第十二章 真相


靜留答應了夏樹不離開,卻止不住狂流的淚水。
「傻瓜,怎麼又哭了,不喜歡跟我在一起嗎?」夏樹再度拭去靜留臉上的淚水,然後將她擁入懷中。
「沒有,是高興得哭了。從來沒想過夏樹會喜歡我呢!」靜留笑著,心中的大石終於得以放下。
二人就這樣相擁著,感受彼此的體溫,不需要言語就能了解對方。

“咕嚕~”靜留的肚子發出不爭氣的聲音。
「噗呲~哈哈哈哈!」二人捧腹相視而笑。
「我也餓了呢!一起去吃飯吧!」夏樹說道。
「可是夏樹不是不喜歡和我一起去餐廳吃飯嗎?」
「那是因為被一堆人盯著看很不自在呀!誰叫妳不懂跟那些人保持距離!」夏樹有些激動地說道。
「啊啦~原來是吃醋呀!」
「囉…囉嗦!」
好想看夏樹現在的表情,一定是滿臉通紅,非常可愛。
靜留起身想要開燈,卻被夏樹拉住:「要去哪?不要離開我。」
「啊啦~我只是去開個燈。」很高興夏樹竟然這樣依賴自己。
打開電燈,果不其然夏樹臉紅得像蕃茄。
夏樹別過臉:「不要一直看我啦!」
「啊啦啦~夏樹不給我看要給誰看呢?」
「唔…」
看夏樹一臉手足無措的樣子,靜留也不再繼續捉弄她,將夏樹從床上拉起:「走吧,肚子好餓。」

現在關係不一樣了,靜留反而有點不自在,走在街上,二人並沒有太多的交談。
靜留差點被人群沖散,夏樹一把抓住靜留的手,將她拉近:「小心不要走散了。」
真是的,在緊張什麼呀~一點都不像平常的自己,靜留嘲笑自己可笑的行為。
「夏樹不是說過要請我吃飯嗎?」
「嗯…本來是中午要請的…」夏樹似乎想起忘了一件重要的事:「啊!靜留,我通過測驗不用留級了!」
「啊啦~恭禧呢!有我這個好老師一定會通過的。那麼是不是該慶祝一下?」
「嗯!中午本來就是為了告訴妳這個好消息順便請吃飯的。走吧!今天真是美好的一天!」夏樹拉著靜留的手快步向前走,開懷笑著。
手心傳來的體溫流進心裡,三年來早已習慣的接觸與關心…靜留所給予的熟悉,自己竟然不懂得珍惜,還不斷傷害她…。
想到這裡,夏樹不禁鼻酸,想要更接近靜留,想要更深刻的感受這讓她幸福的溫度,握住的手改由十指相扣,加深了力度。
「靜留,有妳在真好。」
感受到夏樹的佔有慾,靜留主動依靠上前。
人來人往的街道上,並肩相互倚靠的溫暖,夏樹第一次覺得不孤單,幸福正被她掌握在手心,不想放開也不會放開。

========分隔線========

「夏樹很喜歡這裡嗎?」
這裡是先前靜留和神山談論公事的餐廳,也是夏樹請奈緒吃飯的餐廳。
「嗯,這間餐廳還不錯。」
「這裡是夏樹請結城同學吃飯的地方呢!」靜留臉上雖掛著笑容但身後散發出的可怕寒氣使夏樹不寒而慄。
「咦…啊!那個…」夏樹不好意思的騷了騷臉。
「啊啦~好羨慕結城同學。」
「啊!不是那樣的!」
「那是怎.樣.呢?」靜留加重語氣直盯夏樹說道。
「唔…好啦~那天其實是來跟蹤妳的,找個人一起吃飯比較不明顯!」
靜留驚訝夏樹會跟蹤她,但不一會就明白夏樹為何會這樣做:「啊啦~換句話說,夏樹很在意我和神山?」
「哪…哪有!」夏樹不好意思別過臉。
「好難過喔~原來夏樹不在乎我。」靜留撫著臉低頭啜泣。
「不在乎的話怎麼會跟來!總…總之,以後只有我能當妳的司機!」夏樹嘟著嘴面紅耳赤說道。
「樂意之至。」當靜留露出她那狡詐的笑容後,夏樹才知道自己又上當了。
「靜留,妳真的要回京都嗎?妳答應過要陪在我身邊的。」
「夏樹不用擔心,這方面的事我再處理就好。」
「嗯。靜留,我想…我們…」
夏樹紅著臉一副有重要的事要說的樣子,吞吞吐吐,一句話都說不清楚。
「靜留,我想我們…是不是應該繼續住在一起?」
「啊啦~夏樹是在要求同居嗎?人家都不好意思了。」靜留雙手摸著臉頰故作害羞說道。
「囉嗦!到底答不答應?」
「啊啦~今天的夏樹要求好多喔~但是不管夏樹要求什麼,我都會答應的。」

吃完飯,二人回到風華宿舍,才一進門夏樹就被靜留緊緊擁住。
「這不是夢吧…夏樹…。」聲音微微顫抖著。
「不是夢唷~」
將胸前人兒下巴抬起,覆上雙唇。
夏樹只是靜靜的觸碰著,良久才分開,然後將唇輕輕貼在靜留耳邊柔聲說道:「靜留,我愛妳。」
低沉帶點磁性而性感的聲音傳入耳中,腦中的弦斷了,靜留全身癱軟無力靠在夏樹身上。
「靜留這樣就倒下可不行喔,我還想繼續呢!」
橫抱起靜留,將她安置在沙發上,壓在身下再度欺上渴望的雙唇。
夏樹笨拙的在靜留嘴唇上一下又一下啄著,靜留忍不住笑出來。
「笑什麼,我就是不會嘛…」夏樹惱怒又不好意思說道。
「果然是夏樹呢!不會就由我來教妳吧。」
「啊~」
靜留轉而將夏樹壓下並封住夏樹的話語。
靈舌順著微微開啟的唇瓣滑入,在口腔裡探索、翻攪、吸吮、舔舐,相互汲取蜜汁。
喜歡的人正用她的方式讓自己感受熱情與愛意,夏樹嘗試著回應,她想要感受更多靜留對她的愛戀,想要更多…。夏樹的回吻雖然笨拙,卻更加激烈。
「嗯…」靜留彷彿感受到了輕悶哼一聲。
“好喜歡妳,夏樹。“
屋內瀰漫的灼熱感使靜留壓抑已久的慾望再也抑制不住的流洩。
「夏樹…好喜歡…」沿著夏樹頸項親吻而下,烙下屬於她的印記。
右手從夏樹T恤下襬伸入,指尖自腹部及腰部來回輕劃著。
「啊…啊…」敏感的夏樹尚未平復下來卻又被靜留不安份的雙手逗弄得更加嬌喘。
「我也…喜歡妳…靜留…啊…」
夏樹眼前盈滿的是靜留愛戀的血紅雙眼,自己是何等的幸福,所愛的人也是如此愛戀著自己。
“我會永遠守護著妳。”夏樹暗自在心中發誓。
「夏樹在看什麼呢?」夏樹殊不知自己在想事情時心神早已飛向遠處,感受到夏樹的不專心,靜留只好停止動作。
「看我美麗可愛的靜留。」
「哪裡美麗可愛了呢?」
夏樹順了順靜留的頭髮,指尖自額頭輕撫而下,姆指停留在唇上。
「總是輕柔飄逸的秀髮,猶如燒紅過的瑪瑙般血紅的雙眸,堅挺的鼻樑…還有這張總愛逗弄我的嘴,在我眼裡是永遠美麗可愛。」
第一次被夏樹這樣稱讚,靜留難得臉頰泛起紅暈。
「難得我的靜留也會臉紅。」
「哦~誰說我是妳的了?」
「靜留!難道妳想吃乾抹淨一走了之?」
「啊啦~人家都還沒吃呢!」
「那就不許走!」
靜留想了想又說:「啊啦~就算是被我吃乾抹淨了,我也不會走的,因為夏樹一定很好吃!」說完靜留又再次將夏樹推倒。
「等…靜…」沒等夏樹把話說完靜留又再度封住她的唇。
又被推了…這個景像令夏樹覺得有些熟悉,看著趴在身上有著血紅雙眸的人兒…。
似乎是想到了什麼似的,夏樹猛然起身,撞上正要大塊朵頤的靜留。
「夏樹…」靜留撫著額頭對著夏樹冷笑。
「啊!對不起…」夏樹不好意思道歉著。
「夏樹,如果妳不喜歡的話,我不會勉強的。」靜留雖然嘴上掛著笑容,但是很明顯的散發出寒氣。
「我只是剛好想到想到一件事…」夏樹低著頭話愈說愈小聲。
「哦~是什麼事比我還重要呢?」
「我終於知道占卜師話中的含意了。」
「不是血光之災嗎?」
「不是…血光之災只能說是我自己不小心,真正意指的應該是…」夏樹話還沒說完臉頰就紅通通。
靜留更好奇了:「那麼夏樹認為應該是什麼呢?」
「我覺得,應該是指靜留妳。」
「我?」
「嗯。」
看著靜留一臉迷惑,夏樹繼續說道:「剛才的吻,我腦中想的全都是妳的身影,那個一直用那雙溫柔的紅色眼眸看著我的靜留…然後發呆被靜留發現,之後又被…又被推倒。這一切都很符合占卜師說的話不是嗎?『妳的眼前將會是一片血紅,而妳將會被推翻。』我的眼前都是靜留,而我又被靜留推倒…。」說完這一大串的夏樹臉早已紅得不像話。
「夏樹說的很有道理呢!」靜留說道,“看來有必要去找那個占卜師好好了解一下。”
「但是~人家還沒推完呢!」
「靜留…啊~~」不理會夏樹的抗議,靜留又再次將夏樹推倒。

之後在靜留的強烈建議下,夏樹答應搬到靜留的公寓,二人的同居生活正式展開。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pw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