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八章 遊樂園事件(上)


「在這個世界上,我只喜歡夏樹一個。」
比起第一次,這次的表白是那麼認真平和,夏樹耳根開始發燙。
面對如此認真的表白,夏樹還是第一次徹徹底底感受到,心臟劇烈跳動著。
「靜留,我也喜…」
「啊啦~夏樹肚子餓了吧?我這就來做晚餐。」不等夏樹把話說完,靜留在逃避什麼似的,話題一轉,起身徑自走向廚房。

『靜留,我也喜歡妳。』夏樹想說的是這句嗎?我不想聽。
“我喜歡妳,但卻不愛妳。”這樣殘忍的話我不想再聽一次,就讓我保有短暫的幸福哪怕只是一秒也好。

心跳不斷加速著,我知道我的臉一定很紅。『靜留,我也喜歡妳。』這句話不知道說了多少遍,但是這次的感覺卻跟以往有些不同。
靜留,為什麼不等我把話說完就離開?是因為我一直沒辦法給妳明確的答案嗎?又或者是無法回應妳的感情所致?

=============分隔線又來串場============



「舞衣的拉麵最好吃了!」命吃飽喝足,開懷笑著。
「只要命高興就好。」舞衣收起碗盤到廚房清洗。
真不可思議,和楯分手一點也不傷心,反而有鬆了口氣的感覺。不用為複雜的三角戀情而煩惱也算是件好事吧!
美袋命-風華中等部學生,有著琥珀色的眼睛,紮著二條辮子的黑髮少女。特色-與其名相符的“愛吃如命”,與舞衣同宿中。

命盤坐在沙發上,開了電視並沒有在看,只是看著舞衣在廚房忙進忙出。
舞衣好不容易忙完走出來,馬上就被命當由加利樹一樣抱住。
「舞衣!舞衣!舞衣!」
「怎麼了命?」
「今天哥哥給我二張遊樂園門票喔,舞衣一起去嘛!」
舞衣思考了一會,看著命晶亮的琥珀色雙瞳,不忍拒絕。
「好,明天正好沒班,一起去吧!」
「耶~舞衣最好了!命最喜歡舞衣了!」命高興的在舞衣胸前磨蹭,這個動作使舞衣不禁害羞“真是可愛的孩子”。

翌晨,舞衣將準備好的三明治一一放入便當盒中,「命!不可以再偷吃了,吃完中午我們就要餓肚子了。」為防止命的“無影手”不斷伸出,舞衣下了禁止令。
「可是…。」
「忍耐一下,晚上我們再吃義大利麵大餐喔!」不忍看著命楚楚可憐的模樣,舞衣開出這樣的條件。
「嗯!」

位於風華市區近郊的風華遊樂園,最具特色的就是超高摩天輪,轉上一圈要將近40分鐘的時間。站在遊樂園門口舞衣的反應比命還興奮,近距離看著如此巨大的摩天輪還是第一次,雖然早就想來坐看看,只是忙著打工一直沒有機會實現。
「舞衣,趕快趕快!」等舞衣將背包放到置物櫃後,命迫不及待拉著舞衣往園內跑去。

「嘩~」舞衣看到旋轉木馬後興奮的叫著,「走吧!命!」拉著命二人共乘一匹木馬。
從小就期盼哪天能坐在馬上,幻想自己是童話故事中的公主被王子呵護著,享受如夢似幻的的幸福。
命也十分配合的坐在後座擁著舞衣:「舞衣公主,想去哪?」
「到天涯海角。」舞衣不遐思索就說出這樣的話,自己也感到不可思議,只要跟命在一起,無論到哪都願意伴其左右。
「舞衣想去哪,命都會陪妳去。」

「哇~~~~」刺耳的尖叫聲在舞衣耳邊迴響,沒想到命會怕海盜船。從一進入海盜船,命就被船上虎克船長邪惡的模樣嚇著,而現在海盜船啟動後搖擺幅度隨著時間增長而愈來愈高,耳邊有『沙…沙沙…要沉船啦!快逃~』的聲音,還有東西碰撞和驚慌尖叫聲,背景音效把命嚇得哇哇大叫。
下船後命眼冒金星站不穩,口裡直說:「快逃…快逃…船要沉了…」
看著這樣可愛的命,舞衣難得扮鬼臉壓低聲音調皮的說:「命!船早就沉了,妳現在已經葬身在大海裡。」
「哇哇!!不要!命不可以死,命還要吃舞衣做的義大利麵大餐!」等命意識過來,自己早已不知何時抱著舞衣大喊。
雖然今天不是假日,但遊客還是不少,舞衣知道自己玩笑開過頭了,尷尬的趕緊把命拉離此地。

「呃…哇啊啊啊!!!」舞衣和其他乘客一樣,臉色慘白驚恐叫聲不斷。
縱使在還是Hime時就乘坐過自己的子獸-迦具士高速飛上太空中過,但是雲霄飛車這種高速行駛而且不時倒掛翻轉的設施卻著實讓她害怕,甚至反胃。
反而這種極具速度感的遊樂設施,命一點也不害怕,玩得不亦樂乎。

風華遊樂場的“地獄鬼屋”是出了名的可怕。顧名思意,這座鬼屋主題是十八層地獄,二層樓高的建築,以身歷其境為其最大賣點。
入口處有座巨大的閻王像,左右是黑白無常,相貌猙獰嚇人。
舞衣可以說是最怕鬼了,但來風華遊樂園沒逛過鬼屋等於是沒來過一樣,於是就算硬著頭皮也要進去,據說來這走一遭便可以體悟到人生。這次換舞衣當無尾熊緊抓著命不放,戰戰兢兢走入十八層地獄。
『嗚…嗚…』才一踏入地獄,耳邊就環繞著忽近忽遠的哭泣聲。地面上鋪著一條細長幽暗的綠光指引著遊客行走路線,不時放出的乾冰使二旁的玻璃隔牆若隱若現。

第一層-“拔舌地獄“,好幾個受刑者手腳被銬在牆上帶著怨恨的眼神望向遊客走道,『嗚…嗚…』痛苦著想要叫出聲也沒辦法,因為舌頭被刑獄使用鉗子夾住受刑者的舌頭慢慢向外拉。有些受刑者的舌頭甚至被拉得長到可以著地了。
舞衣帶著恐懼和命走向第二層。
第二層-“剪刀地獄”,刑獄使用枕頭般大的剪刀隨意的剪裁受刑者的手指、腳指,甚至是身體。每個刑獄使拿的剪刀不盡相同,有的刀面是波浪狀,有的是鋸齒狀、圓型…。
有些受刑者是從拔舌地獄過來的,刑獄使將拉長的舌從尾端一段一段剪斷。
第三層-“鐵樹地獄”,受刑者一個個被綁在樹枝上以吊單槓的方式讓刑獄使不斷來回盪著撞向滿是密麻的鐵葉,鐵葉上滿滿紅色液體和殘留的肉塊碎片。有的受刑者更是被撞得血肉模糊,慘叫此起彼落接連不斷。
『碰!』突然一個受刑者撞上鄰近遊客走道的牆上。血淺滿整個牆面,碎肉塊四處飛散,那個畫面是名符其實的“血肉橫飛”。
「啊~~~~」舞衣嚇得驚叫失聲,抱住命的手握得更緊。
「舞衣不要怕,有命在。」
在命的安撫下,舞衣稍微安定下來,二人繼續往前走。
通往二樓的階梯相當特殊,階梯是刀狀,但刀鋒是平坦面寬不會割傷人,只是讓人感受到行走在刀上的感覺,這是第七層-“刀山地獄”。二側的不斷播放著受刑者行走在真正刀上的畫面,每走一步腳底就陷入刀中,有的甚至腳指頭都斷了,刀鋒被層層的血染紅。
正當舞衣感到害怕時,突然腳底一空,連同所有的遊客一起跌落。
周圍的空氣異常炎熱,『劈哩啪啦…』聲音不斷。他們身處於一個不明的地方當中,四周一片漆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pw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