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九章 遊樂園事件(下)


周圍的空氣異常炎熱,『劈哩啪啦…』聲音不斷。
身處於一個不明的地方當中,四周一片漆黑,遊客們開始荒亂驚叫。
「命,妳在哪?」舞衣摸黑尋找著,因為害怕所以發出來的聲音有些顫抖。一雙溫暖的手覆蓋在自己的右手上,手心傳來的溫度使舞衣不再害怕。

不久,整個空間開始慢慢變亮,橘紅色的光使遊客們看清楚了自己身處的地方。他們正在一個巨大的透明水墊上,水是熱的,位置底下不斷冒泡,他們正身處於一個大油鍋當中。腳底下的受刑者被炸得酥脆,哀嚎片野,焦味四溢。
雖然整個畫面很恐怖,但是舞衣不再驚恐,因為她知道命會陪在她身邊保護她,這種安全感是楯所沒辦法給的。
走出奈河橋結束了地獄之行,看著屋外柔和夕陽,舞衣有種獲得重生的感覺,決心拋棄過往重新來過,舞衣在心中暗自下了決定。

坐上期待已久的摩天輪,舞衣望著窗外的景色讚嘆連連。夕陽西下,橘紅色的天空照映著慢慢升高的覽車,回想著今日遊玩的情景。
發現那個大膽的命竟然會怕海盜船,但是卻很勇敢的陪自己走完整座鬼屋。有命陪在身邊是多麼幸福、安心,很喜歡這樣的感覺。
舞衣起身在命旁邊坐下,靠著她那雖然單薄卻極具安全感的肩膀,不可思議的就這樣睡著了。

==================分隔線====================

依約煮了義大利麵大餐,看命狼吞虎嚥的樣子,舞衣笑了。
「命,晚餐這麼好吃該歸功於誰?」
「舞衣!」
「是了,那命是不是該給我獎勵呢?」
「舞衣想要什麼命一定會幫舞衣達成!」
「真的…嗎?」
「嗯!因為命最喜歡舞衣了!」命語氣堅定說道。
命堅定而充滿自信的神情,讓舞衣心跳不由自主加速。
環住命的小蠻細腰,吞了口口水,情不自禁地,輕輕的,在命的薄唇上烙下一吻。
“這個感覺…命在回吻!!“舞衣驚訝於命的反應,睜開眼,命正專注的吻著自己。閉上繼續享受著彼此口中的清香,直到喘不過氣來才不捨的分開。
「命幾時學會接吻了?」
「奈緒教命的。」
雖然之前為了救溺水的命不只吻過她一次,但聽到命說是奈緒教她接吻,舞衣很不高興:「等等,奈緒為什麼會教妳這個?妳跟奈緒接吻了?妳們倆平常都在練習這個嗎?!」
「奈緒說這樣做舞衣會很高興,命才沒有跟奈緒接吻。」
「沒有接吻,那妳的技巧怎麼那麼好!」話一出口舞衣就後悔了,現在只想找個地洞把臉紅得像蘋果的自己給埋了。
命跑到床邊,從枕頭下拿出一本口袋書:「命從奈緒送的書上學的。」
舞衣從命手中接過那本書『吻』,隨手翻了二頁,竟然有圖解動作說明,“奈緒這小鬼竟然有這種書,真服了她。”
舞衣嘆了口氣:「命,接吻是只有跟喜歡的人才可以做的事喔!」
「命喜歡舞衣。」
「但是…命知道一般的喜歡跟可以接吻的喜歡有什麼不一樣嗎?」
「知道。命喜歡舞衣、夏樹、奈緒…但是命只想跟舞衣接吻。」話一結束,主動吻上舞衣雙唇。

狂熱的吻落在舞衣唇上,或親、或咬、或吸、或舔。舞衣被吻得無法思考,摟住命的雙手收得更緊,不想停止…。
分開彼此唇瓣,命在舞衣耳邊柔聲說道:「我喜歡妳。」
命的話語將舞衣的理智完全摧毀,舞衣一個踉蹌倒在床上,抱著命的手還來不及鬆開,與命一同倒下,此時的位置是舞衣在下命在上,姿勢極為曖昧。
撐起身子專注的看著眼前的人:「舞衣,我喜歡妳,妳呢?」
無法克制,舞衣渴望著命,將命拉近在耳邊輕說:「我也喜歡妳。」

就這樣,跌破眾人眼鏡的第一對Hime情侶誕生了。

之後開學舞衣有找奈緒理論要她不要隨便灌輸命奇怪的觀念。
「哦~妳不是也樂在其中嗎?我想接下來妳們應該會需要這本。」奈緒從口袋中拿出一本『翻雲覆雨72變』,氣得舞衣說不出話來。

=================分隔線====================

噗~夏樹差點將口中的飲料噴出。
「夏樹妳的反應也不必這麼誇張吧!」舞衣嘟著嘴說著。
「怎麼能不跨張,誰也料想不到妳們會在一起!」
遊樂園事件過後幾天,夏樹來到到舞衣打工的店吃飯,舞衣順勢向夏樹發佈了和命在一起的消息。
「妳不覺得…二個女生在一起很奇怪嗎?」夏樹說。
「夏樹,幸福是自己去掌握的,不必在意他人的目光,最重要的是自己的想法,自己的人生自由自己決定。話說回來,那個占卜還真是準啊!我放棄了和楯那段感情選擇了命,相信未來一定會幸福的。夏樹也要小心紅色的災難,對了,考試不是快到了嗎?」
「嗯,再三天。」
舞衣看了看錶,PM09:23「夏樹,很晚了,趕快回去吧!一個女生走在路上是很危險的。」
「嗯。」

=================分隔線=============

夏樹回到家已經快十點了,房間燈是暗的,鞋櫃上沒有熟悉的鞋子。
靜留下午打電話來說臨時有重要的會議要開,要我先出去吃飯,怎麼這麼晚了還沒回來。
夏樹想起舞衣的話,開始擔心起靜留。於是搭了Taxi來到百貨公司靜候靜留開完會。

坐在一樓廣場的長凳上,看著下班的店員一個個走向等待著自己的男友或家人,夏樹想到了靜留是不是會覺得寂寞?抬頭仰望14層樓高的建築,頂樓的燈光還未熄滅。
時間一分一秒過去,夏樹不覺間打起盹來,不知過了多久,聽到一陣吵雜聲才看見一群人走出來,靜留走在前頭。
「靜…」夏樹正要喊出聲時才發靜留和神山被一群人圍著。
真是到哪都那麼受歡迎,虧我還想說她會寂寞,看來不用我陪嘛!
夏樹發現自己根本沒有擠進去的餘地,只好繼續坐著等待靜留發現到她。

靜留發現到眼前一抹熟悉身影,隨即轉頭向神山道:「神山,交給妳了。」說完快步跑向那個等待自己的身影,留下神山收拾殘局。
「夏樹!」
「啊!靜留,那個…正好經過這裡,所以想說一起回家…」
“呵~夏樹還是一樣不老實,不過真可愛。再逗他一下好了。“
「啊啦~夏樹擔心我一個人回家危險所以特地來接我,好高興喔!」靜留熱情的環住夏樹手臂開心說道。
「囉嗦!那是正好經過這裡,順便啦!順便…」
「啊啦~夏樹這個時間來這裡幹嘛呢?」
「呃…對了!我是來買美奶滋的。」
「美奶滋家裡不是還有很多嗎?」
「那個…因為聽說新口味這邊才買得到,所以…」
看著夏樹一臉不知所措的模樣,靜留知道該適可而止了。
「呵呵~那一起回去吧!」
「等等,靜留不搭Taxi嗎?」發現靜留似乎沒有要搭Taxi的打算,夏樹問著。
「難得的機會,我想和夏樹一起走回家!」
「嗯,如果妳不覺得累的話。」

牽著夏樹的手,往家的方向慢慢前進,雖然現在已經十一點多了,但是有夏樹陪著,時間似乎變得不重要了。
真的很高興夏樹開始關心我、擔心我的安危,專程來陪我回家…『家』嗎?我可以奢侈的稱之為『家』嗎?就算只有短短二星期的時間,夏樹願意讓我和她住在一起,就該滿足了,嗯~是該滿足了。不可以太貪心,二個星期所創造的回憶就夠回味一輩子了。
「夏樹,謝謝…。」靜留發自內心由衷的感謝。
「咦?」
「謝謝妳陪我走這段路。」
「嗯…靜留,以後比較晚下班就讓我來接妳吧,一個女生太晚回家很危險的。」
「啊啦~夏樹也是女生呀!」
「我可是很強壯的。」
「以後跟夏樹在一起的人一定很幸福,因為夏樹是這樣的溫柔、堅強。」
再遲鈍的夏樹也聽得出來靜留話中的涵意,只是自己連什麼是愛都不知道,要如何給?所以也一直沒有給靜留明確的答案。
「傻瓜,說這什麼話。跟妳在一起的人才幸福呢!」
是啊,仔細想想,靜留能幹又賢慧、美麗又聰明、溫柔又專一…沒有一項是落於人後的,這麼完美的女生為什麼會愛上這樣的自己?是不是自己哪些地方吸引著她?那麼,如果這樣的條件不在了呢?又或者是有比我更吸引她的人出現了呢?靜留是不是就會離我而去?
不…一想到這裡我就沒有安全感,懸著,腳踏不到地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pw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