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章 臉紅心跳的夜晚


雖然和夏樹恢復了好朋友的關係,在將愛說出口的那瞬間,我知道自己回不去了。
“好朋友“嗎…真是個殘忍的名詞。

我知道這樣的愛不被認同,但我還是義無反顧的愛上了妳,那個溫柔、單純、倔強又孩子氣的妳。無法自拔的將自己推入深淵。

所有的一切,好不容易爭取而來在妳身邊好友的地位在HiME戰爭中被我親手搗毀,就算妳說了我是妳最重要的人,但…那又如何呢?一直以來我所要的、隱忍已久的不僅此而已。
“藤乃靜留,妳好貪心”

如果知道會是這樣的結果,那我寧願死去,永遠不要醒來,帶著沉重的罪惡深埋九泉。
然而老天開了一個大玩笑,我們復活了。罪惡感壓得我喘不過氣,就算夏樹原諒了我,但我仍舊無法寬恕那個假藉愛的名義做出傷害夏樹的自己。

在那孩子心中親手劃下一道傷口的是我,不敢奢望夏樹會接受我,只要夏樹不討厭我就夠了。想待在夏樹的身邊汲取殘留的溫暖。
“藤乃靜留,妳好卑劣”

接掌藤乃商事其實可以慢慢來,只是想藉由工作的忙碌讓自己無時無刻想著夏樹的心暫時得到休息,忘掉悲傷。
放心不下…總是擔心那孩子有沒有好好照顧好自己?三餐正不正常?是不是又把美奶滋和方便麵當飯吃?偶爾抽個空做飯給她吃,看著她那滿足的笑容,我發誓不管再怎麼辛苦,我都會在所不辭,直到她不需要我為止。
“藤乃靜留,告白之後,妳怎麼反而愈加喜歡她了呢”

很訝異會在百貨公司遇到夏樹,聽到夏樹說出擔心我的話語,很開心夏樹終於注意到我了。夏樹孩子氣吃醋的模樣,我可以解釋成喜歡嗎?就算那只是朋友間的喜歡我也滿足了。
“我要的愛其實很簡單,就算妳不愛我,只要妳心中有藤乃靜留這個人,只要能感受到妳的回應,就是給予我最大的安慰”

“夏樹,我一定會好好保護妳”


==========分隔線參上=========

叮咚~
“都十點了,這個時間會是誰呀?”
由於之前的公寓被奈緒破壞掉,目前正在修繕中,夏樹只好暫住學生宿舍。
宿舍裝潢屬於開放式,門的左邊是廚房和浴室;右邊是二張書桌和梳妝台;對面則是擺著二張單人床和床頭櫃,床的二旁各有一組衣櫃。

夏樹心不甘情不願的開門,只見靜留穿著白天上班的制服拖著二個大行李箱站在門口用一貫的笑容看著眼前的人。
「夏樹不請我進去嗎?」
「啊…嗯!」夏樹側身讓了出條路來。
「啊啦~夏樹的房間還是一樣亂呢~」
「靜留,妳不是明天才要過來的嗎?」
「人家迫不及待想要跟夏樹一起“同居”了呀,夏樹不幫我搬東西嗎?」靜留嘟嘴說著。
夏樹雖然滴咕著,但還是到門口將行李搬進來。看見靜留熟悉的將滿地雜物一一歸位,夏樹突然覺得不好意思:「靜留,這些我來收拾就好了,妳去整理行李吧。」
只見靜留環顧著室內一圈後說道:「不先整理的話我怕會跌倒呢!夏樹洗澡了嗎?」
「還沒。」
「那妳先去洗澡吧。」
「可是…好吧~」本想反駁的夏樹在看到靜留不可抗拒的笑容後只好妥協,乖乖拿著換洗衣物走進浴室。

二十分鐘後走出浴室的夏樹只見整齊清潔的房間和正坐在沙發上喝茶休息的靜留。
「啊啦~夏樹不是都只穿內衣睡覺嗎?」見夏樹不同以往穿著藍色大T恤走出浴室,靜留不禁好奇問道。
「囉嗦!妳趕快去洗澡啦!」
「遵命,夏樹大人~」靜留一反常態的聽話。

因為現在不像自己一個人住那樣隨便可以只穿著內衣睡覺,所以夏樹加上寬大的T恤。
“好無聊,玩一下電動好了“不知過了多久夏樹覺得累了,這才發現靜留怎麼還沒出來,不會出事了吧?
迅速到浴室門口敲著:「靜留…靜留妳在嗎?還沒洗好嗎?」
「…」
得不到回應的夏樹慌了,顧不了其他,轉動門把這才發現門沒鎖,夏樹一股腦兒衝了進去!
“人呢?靜留沒進來洗澡嗎?”
「夏~樹~」靜留從後面抱住夏樹並且摀住她雙眼,調皮的說著。
“嗚…靜留的胸部…貼著…”不到一秒間夏樹臉紅通通。
「靜留…放開我!妳洗澡怎麼洗了一個小時還不出來,害我以為…」
靜留放開摀住夏樹的手。
「啊啦~夏樹在擔心我呢~」
「才沒…啊!!~」轉過身想說些什麼時,卻驚見只用條浴巾稍微裹住身體的靜留,姣好的身材盡收眼底,夏樹看著眼前的景像忘了說話,只覺得渾身發燙腦子無法思考。
「啊啦~被夏樹看得我都不好意思了呢~」靜留首先打破沉默,一副笑咪咪奸計得逞樣。
「快…快將衣服穿好!」
“真是的,洗個澡怎麼有辦法洗得那麼久…”別過臉轉身走出浴室。
“呵~害羞的夏樹真可愛”

夏樹走出浴室繼續玩著電動,但是卻怎麼也無法專心,一直卡關。“該死!怎麼都破不了關!都是靜留害的,沒事洗個澡洗那麼久害我擔心得要死,不把衣服穿好…還故意貼過來…胸部…”嗶嗶~~夏樹的臉再次像燒開的水滾燙起來。“咦…我在想什麼!”夏樹猛搖著頭想把腦中的雜念甩開。
「啊啦~夏樹在幹嘛?」
「啊…沒有。」聽到聲音,夏樹下意識回頭。
一席淡紫色的浴衣搭配著淡褐色的長髮竟然是那麼的合適,渾身散發出的嬌艷再次讓夏樹看傻了眼。
“奇怪…今天的我眼睛是怎麼了,總覺得靜留好美。靜留本來就是個美人,但是為什麼我現在才發現她是如此的美艷動人”心…漏跳了一拍,紅暈再次浮上雙頰。
「不吹頭髮會感冒的喔。夏樹過來這邊坐好,我幫妳吹吹吧。」靜留拿著吹風機站在梳妝台前笑著。


=============就是分隔線==============

執於右手的吹風機配合著左手輕輕來回撥動著亮藍色秀髮,一股清香淡淡飄來。站在後方舉起的雙手溫柔的幫夏樹吹著頭髮,寬鬆的浴衣,胸口若隱若現,夏樹在發現這點後便低著頭不敢再盯著鏡子看。
“夏樹真可愛”殊不知自己剛才的動作靜留全看得一清二楚,嘴角微微揚起。
「夏樹的頭髮很漂亮呢~不好好保養很可惜唷。」
靜留執起一叢秀髮突然地靠在夏樹耳後,輕聲說話間還不斷吐著微熱的氣息。夏樹身子一僵,臉更紅了。靜留若無其事繼續幫夏樹吹著頭髮,但她那左手像帶有磁性般不斷的在夏樹頸肩處來回游移。
“靜留,妳這樣我會…”
「啊…」夏樹不小心發出輕顫聲。
「對不起,弄痛妳了嗎?」
「不,沒有…」不想讓靜留看見臉紅的自已,夏樹頭垂得更低。

整理完頭髮後靜留說道:「時間不早了,夏樹先去睡吧。」
「嗯…靜留,那個…」夏樹二手食指繞著圈圈吞吞吐吐。
「嗯?」
「謝謝。」夏樹說完飛快跑到床上躺平。
雖然聲音小得像蚊子般,但靜留還是聽見了。

躺在床上好一陣子的夏樹怎麼也睡不著,輾轉反側,腦子全是靜留的身影。
“不論是制服還是浴衣,今天的靜留好美,臉蛋、身材、氣質…無一不是人人所稱羨的她究竟為何會喜歡上我?那個心裡只有自己、火爆、孤僻的玖我夏樹?”

“喀嚓”聲響室內只剩下微微黃光。
“不好,靜留要睡了。嗯?她走過來了?”夏樹緊閉雙目假睡。
額間、臉頰傳來溫熱的氣息,靜留正用她的手輕撫著我,然後執起棉被幫我蓋好。
「夏樹真是的,長這麼大還會踢被子。」
也許是因為燈光不再那麼刺眼,玖我夏樹一點一滴慢慢的進入夢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pw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