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六章
 
 
-7/3 AM09:27-
 
胡思亂想了一整夜,當夏樹醒來時已日上三竿。梳洗完畢穿戴整齊下樓吩咐廚房阿姨準備早餐。
 
新的一天到來,適合帶著愉悅的心情見自己想見的人,那個令自己迷戀的人-藤乃靜留。

 
走到餐廳沒找到想見的那個人,夏樹想道:”人家才不像妳睡到太陽晒屁股了才肯起床,想必是吃完早餐散步去了。”
 
夏樹想到那個人最有可能去的地方應該是後花園的涼亭處,畢竟那是個美麗的地方,擁有很多回憶呢!
 
跨出步伐往後院的方向前進,經過花園,夏樹想起倆人第一次見面的情景,輕笑出聲。來到涼亭並沒有如預期的發現淺褐色身影。
 
“難道這傢伙還在賴床?”想到有這個可能的夏樹傻傻的笑了。
 
夏樹快步回到屋內,想見靜留的心愈發強烈。
 
敲了敲門:「靜留,起床囉!」
 
等了一會門內沒有回應,夏樹再次敲門:「靜留,別再賴床了!」
 
門內還是沒有動靜。”怎麼這麼難找?”
 
想到靜留有到舞衣或命的房間的可能時,心中又燃起一絲希望,但是夏樹敲了其他二人的門後依然得不到回應。整個樓層好像空了般,夏樹不禁慌了。“藤乃靜留,妳跑哪去了?”
 
快速下樓尋找可以讓她詢問的人,任何一個都可以!她只想要趕快找到藤乃靜留。
 
就在一樓的大廳巧遇北川管家,北川向她行了個禮。
 
「靜留呢?有看到藤乃小姐嗎?」
 
「二小姐,藤乃小姐人在醫院。」
 
「你說什麼?」夏樹不敢相信剛才聽見的話。
 
「藤乃小姐身體不舒服現在人在醫院。」北川再次說明。「二小姐,您的早餐已經準備好了。」
 
「我不吃了!」聽到靜留人在醫院的消息,夏樹顧不了早餐便衝了出去。
 

 
火速穿戴好黑色騎士裝向市區奔馳而去,沿途不理會交通號誌和行人恣意狂飆。到達風華醫院後,夏樹顧不得違規把機車停在醫院門口,惹來一陣辱罵。
 
“靜留!”一心一意只想著靜留,安全帽都沒取下便往院內奔去。奔跑中順勢將安全帽摘下的同時,引來身旁的一陣側目。
 
急忙的隨便抓了位櫃檯小姐詢問藤乃靜留的下落,但是櫃檯小姐一聽到”藤乃靜留”這個名字後,臉便開始泛起可疑的紅暈,二眼出神無法回話。夏樹問了好幾位小姐都是如此,一氣之下乾脆抓了醫生來問,才問出靜留的下落。
 
焦急的往病房方向走去,在門外就隱約可以聽到吵鬧的說話聲。
 
“真是的,身體不舒服不休息還有閒功夫在那聊天!”
 
從夏樹開門到關門,然後再走到裡面時,沒有一個人發現她的到來。因為在角落的那張病床已被不知哪來的護士和病人團團圍住,根本看不到要找的那個人,但是還是可以聽見她的笑聲和『啊啦~』的口頭禪。
 
“真是的,一點都不像生病的樣子,不是好好的嗎?還有那個閒功夫跟那些女生們閒聊!”夏樹選擇在一旁的椅子上坐下靜待,她倒要看看那些女生到底是來這邊做什麼的。
 
「靜留姊姊,水果削好了,來”啊~”」女子A說。
 
「啊啦~不好意思呢!我現在吃不下。」
 
「靜留姊姊,這束花送妳,祝妳早日康復!」女子B說。
 
「謝謝~」
 
「靜留姊姊,身體好了之後別忘了跟我的約會喔!」女子C說。
 
一股無名的火在心中燃燒,夏樹愈聽愈火大。”這些人到底是來幹嘛的?病人最需要的是安靜,妳們這樣吵人家怎麼休息養身!而妳!藤乃靜留妳也有責任!幹嘛不拒絕那些人?還跟她們聊得那麼開心!”
 
整整二十分鐘!夏樹已經等了二十分鐘了!那些人依舊沒有散去,夏樹忍不住了,她必須阻止這些人的行為讓靜留好好靜養。
 
「妳們給我適可而止!妳們難道不知道病人最需要的就是休息嗎?」夏樹激動的站起來喊道。
 
吵雜聲瞬間停止,所有人全不解的盯著夏樹。
 
「請妳們趕快離開!藤乃靜留由我來照顧就行了!」罷道的說。
 
「妳是誰?憑什麼妳一句話就要我們把靜留姊姊交給妳照顧?」女子D說。
 
「我…藤乃小姐請我來照顧她的!」夏樹這些話說得有些心虛,那些人壓根不相信她所說的話,一個個惡狠狠的瞪著夏樹。
 
「啊啦~夏樹到了怎麼不出聲?害人家等了好久。」靜留適時的一句話讓在場的人愣住。「不好意思,要麻煩大家離開了!」雙手合十展露溫笑容表示歉意,順利的把那幫人打發掉。
 
「早知道可以這樣的話,為什麼不一開就這樣做?」夏樹終於得以走到靜留身邊,在旁邊找了個位置坐下。
 
「啊啦~人家不忍心看她們難過。」
 
「嘰…妳就…」夏樹話還沒沒說完就馬上打住。
 
「我就怎樣啦?」
 
”妳就忍心讓我難過呀!”這種話要夏樹如何說得出口,畢竟靜留要怎麼處理沒必要經過自己的同意。
 
「妳…如果不舒服的話就早點休息,還跟那些人聊那麼久!」
 
「啊啦~夏樹吃醋了?」
 
「沒有!」被發現之後臉頰泛起可疑的紅暈。「怎麼沒看見另外二人?」
 
「她們有事先回署裡了。」
 
「真是的!怎麼可以把妳一個人丟在這裡!」”怎麼可以把靜留一個人丟在這裡讓那些人對她毛手毛腳!”
 
「呵呵!夏樹這不就來了嗎?不過…妳這身衣服穿起來還真帥?」靜留故作花痴打量著夏樹。
 
經靜留的提醒才發現自己的騎士裝還沒脫掉,不好意思的轉身開始脫來。
 
「啊啦~都已經裸程相見了,還有什麼不好意思的。」
 
「誰跟妳裸程相見了!」
 
「我們昨天不是才剛…」靜留話還沒說完嘴就被夏樹的手摀住。
 
「昨天的事是意外!意外!」夏樹無法克制自己的臉不斷漲紅。
 
『意外』嗎?夏樹的出現,然後幫我制止那些人,這些動作讓我以為是她在吃醋,看來真的是我自作多情了,原來昨天只是場意外…。
 
『請妳們趕快離開!藤乃靜留由我來照顧就行了!』就算是誤解也好,我也情願把那句話當成自己想像的意思。
 
收起失落的心,勉強擠出話來:「夏樹,謝謝。」
 
「謝什麼?」
 
「謝謝妳來看我,還有謝謝妳幫了我一個大忙,否則還真不知道有沒有時間休息。」
 
「傻瓜,該說的話就要說,不必勉強自己。」夏樹幫靜留把棉被蓋得緊一點。「睡一會吧!」
 
「夏樹願意陪我嗎?」
 
「會的。」
 
聽到夏樹的承諾,靜留才乖乖的閉上眼睛。
 
“真是讓人操心的傢伙。”伸手摸了摸靜留的額頭。
 
今天還是夏樹第一次知道靜留原來那麼受歡迎,不過仔細想想就會知道,畢竟她是那麼的溫柔又美麗。一想到這裡,夏樹頓時失去了信心,面對這麼好的一個人,喜歡她的人滿滿皆是,自己又有何優點配得上她。
 
“可惡!弄得我這二天情緒起伏這麼大,妳這個魔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pw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