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四章
 
在一陣的歡笑聲中,倆人好不容易安靜下來,靜留坐回原來的位置,而夏樹也可以不害羞的面對靜留。
 
「夏樹剛才一定是作了惡夢吧?看妳冷汗直冒的。」靜留拿了張面紙幫夏樹額頭上的汗水擦乾。

 
「啊!我自己來就好了。」伸手想要搶過靜留手上的面紙卻被巧妙的躲開,換來的是對方一副人畜無害的笑容。
 
「夏樹要乖,不可以亂動喔!」
 
夏樹自認為拿眼前的人沒辦法只好投降。
 
天色已暗沉下來,警衛將宅邸的燈打開,道路二旁的地燈射出黃光,花叢中也透露出點點黃暈。原來花叢中藏有無數的小燈泡,在點亮燈的同時也點綴著花朵,美不勝收。
 
被這樣的景色吸引住,停下手上的動作站起來環顧四周,第一次見到玖我宅邸夜景的靜留不禁發出讚嘆聲:「好美~」
 
精緻臉龐、雪白套裝加上黃光的照映下,將靜留的笑顏襯托得愈加燦爛。
 
“天使…”夏樹不自覺盯著靜留,有些呆滯的低喃:「嗯…真的很美。」
 
「夏樹有說什麼嗎?」似乎聽到了點聲音,靜留詢問道。
 
「唔~沒什麼!」夏樹突然回神慌張的低下頭,不敢讓靜留看見有些痴呆的自己。
 
「原來風華還有如此美麗的地方。」
 
「還有更美麗的地方喔!跟我來!」夏樹拉著靜留的手往後門方向直奔而去。
 

 
打開後門才發現原來這裡是一片樹林,前方並沒有燈光,在夜晚中顯得更加可怕,靜留不自覺加緊了手掌的力度。
 
「握緊喔,否則走失的話就不好了!」夏樹似乎感覺得到靜留的害怕,轉頭說道。
 
”就算走失了,我也一定會去找妳!”
 
向前走了約五十步,宅邸的燈光已照不到這裡,夏樹拿起手機利用冷光照射前方的路,不可思議的竟然看得清前方的道路。
 
「夏樹我們要去哪裡?」靜留的聲音有些顫抖。
 
夏樹並沒有回答,只是回以微笑。
 
沒多久,夏樹停下腳步向身旁的人說:「到了。」
 
靜留終於得以靜下心來好好欣賞,在月光的餘輝下前方一座小湖泊上螢火蟲漫天飛舞,眼前的景像何其的美,此時靜留的心情只有『感動』一詞可以形容。
 
倆人在湖邊席地而坐相倚,靜靜看著這動人的景色。
 
「謝謝妳,夏樹,我好開心。」
 
「我才要謝謝靜留妳呢。」夏樹深吸了口氣接著說:「剛才我夢到了母親和秋樹,她們說要去很遠很遠的地方,不准我跟去。在我感到非常難過之時,一個溫暖的懷抱令我安心,我睜開眼時彷彿看到了天使,而那個天使就是靜留妳。」夏樹難得說出這些話沒有害羞。
 
靜留轉頭想要看清此刻夏樹的表情,發現墨綠色的雙瞳正直視自己,被這樣盯著,臉不禁漲紅起來。她發現夏樹的臉正不斷向她靠近,直覺夏樹想要吻她,在如此氛圍的催促下靜留腦袋一片空白,眼神開始迷離,閉上雙眼告訴夏樹她已經準備好了,臉頰之間還感受得到彼此急促的鼻息,耳裡隱約聽得見心跳聲。在唇間相距不到三公分的距離時,來得不適時的手機鈴聲響起,令雙方尷尬的只好停止,退回原位。
 
「您好,我是藤乃。」靜留不太情願的接起電話。
 
「我說~藤.乃.靜.留妳和夏樹跑到哪去了!吃飯時間到了,我特製的拉麵51號一定要嚐嚐!」電話那頭傳來舞衣的責備聲。
 
「啊啦~啊啦~我們還沒要那麼快回去呢!只好晚點再吃了。」
 
「等妳們回來麵就涼了!」
 
「啊啦~我相信舞衣的廚藝,就算冷掉了也一定很好吃。」
 
「唔~那…那當然!」
 
「那麼我們晚點回去吃也沒關係囉!」
 
「藤乃靜留!唔~好吧!真拿妳沒辦法。」
 
「舞衣的麵煮好了?」在靜留笑咪咪的掛上電話後夏樹問道。
 
「是的。」
 
「那得趕快回去了。」夏樹想起身卻被靜留拉下。
 
「啊啦~晚點回去也沒關係,舞衣的拉麵就算冷掉也很好吃的。而且我還想在這裡多待一會呢!夏樹願意陪我嗎?」
 
「唔~嗯。」夏樹點頭表示同意。
 
「謝謝。」靜留冷不防的親了夏樹臉頰。「這是獎勵喔!」
 
夏樹呆愣了一會,臉頰慢慢出現紅暈。「狡詐!竟然用偷襲的。」
 
「意思是說…夏樹希望不用偷襲的囉!」靜留帶著詭譎的笑容向前傾去,夏樹下意識向後卻不小心倒在草地上,此時的姿勢要說多曖昧就有多曖昧。
 
靜留原本只是想要開個小玩笑的,但是如此的情形卻令她開始有些意亂情迷,情不自禁俯身吻上夏樹的雙唇。
 
突如其來的吻令夏樹有些緊張,雙手不自覺緊握地面上的草,心跳快得無法控制。
 
柔軟雙唇交疊傳遞而來的茶香令夏樹有些迷茫,不斷回應對方的索取,緊張也隨著時間一點一點流失,不知不覺間緊握草的雙手已放開改由擁抱取代。
 
感受到夏樹的回應,靜留更加大膽索取,用舌尖敲開了緊閉的唇齒長驅直入尋找另一個溫熱的來源。沒多久便被她找到了,先是輕抵對方的舌尖試探,然後再捲曲抱覆舌身,加上翻攪、吸吮。激情使雙方的體溫不斷上升,靜留克制不住移開雙唇向下滑落在下巴與脖頸之間。
 
「啊…」感受到如此炙熱的吻是第一次,夏樹受不住輕顫悶哼了一聲。
 
悅耳的聲音和敏感的顫抖讓靜留更加興奮了,右手巧妙的把夏樹襯衫鈕釦一一解開。伸出舌尖自夏樹鎖骨處開始向下舔舐、滑動,右手自胸罩下擺伸入,靜留的動作使夏樹左邊的蓓蕾暴露在空氣中,但隨即又給予溫熱的唇包覆,舌尖不斷挑逗著因敏感而凸起的紅暈。
 
「啊…」觸電般的感覺直衝夏樹的腦門。
 
左手也不得閒的在夏樹的腹部來回移動,一陣輕挑後,順勢向下解開牛仔褲的鈕釦和拉鍊。左手很快的伸入底褲之中,找到了小核。
 
異樣的感覺讓夏樹有些不適應,這種感覺無法形容,她還沒作好準備。
 
「不要…」迷茫中夏樹如此說著,但是靜留似乎沒有聽到。
 
「不要…放開我…」夏樹試著放大音量再說一次,但是並沒有如願讓靜留的動作停下。
 
異樣的感覺愈來愈令夏樹不安,情急之下一把推開了靜留,但是力道似乎沒控制好,讓靜留整個人倒在地上。
 
偌大的衝擊力使靜留原本就已受過傷的腦袋開始暈眩,撐起身子撫住後腦,勉強的站穩。但是令她難過的並不是隱隱作痛的腦袋,而是她的心。
 
“看來被討厭了呢…”拍掉沾在身上的碎屑,靜留深吸了口氣讓自己難過的情緒收起。
 
「妳沒事吧?」夏樹驚覺自己推得太用力了,趕緊上前扶住正要起身的靜留。
 
矇矓的月光下隱約看得見對方眼中反射出些許亮點,此刻她看不清靜留是什麼樣的表情。
 
「夏樹不趕快把衣服穿好嗎?」強忍著悲傷吐出一句希望對方不要在意的話。
 
「啊!」在靜留的提醒下,夏樹以最快的速度將衣服穿戴整齊。
 
「對不起…」夏樹不好意思說。
 
「啊啦~夏樹在說哪一件事?」
 
“唔~應該沒事吧?”「沒什麼!我們趕快回去吧!」夏樹拉起靜留的手往宅邸的方向走去。
 
“情急只下把妳推開,是否傷到了妳?”
 
夏樹想起剛才的吻和被觸碰時異樣的感覺,臉又開始發燙。雖然是第一次有這樣怪異的感覺,但是自己並不討厭。手指貼著唇瓣,有些貪戀的想:“這也是獎勵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pw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