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妳…」鳳天音戰戰兢兢的看著光莉,預防她有任何怪異的舉動。這次他絕不再大意,眼前拿著刀子指著他的人,曾經往自己臉上劃過一刀!

「光莉!」躲在窗外的夜夜再也忍不住呼喊出聲,管不了偷聽之事被發現,現在的她只擔心光莉,擔心她會做出不理智的行為。

「夜夜大俠!」小南還來不及阻止,夜夜轉身就衝進屋內。

「光莉,別這樣!」夜夜的舉動打亂了房裡的態勢,但這也正是改變的時機。

鳳天音伸手欲搶過那危險物品卻被早一步發現,沒想到光莉竟然反將匕首指向自己,抵在喉頭處。「不要過來!」
「光莉!別做傻事!」夜夜開始慌亂不知所措,害怕一有什麼動作光莉便會受傷,著急全寫在臉上。

鳳天音更是害怕,前天的事依然清晰刻劃在腦海裡,鮮紅的血飛濺而出,他不能讓這種事再次發生。

緩緩的移動腳步試著多靠近些。「把刀放下,有話好說。」

鳳天音還未完全走近時,光莉又退了二步。「你答應才放下!」

夜夜已不知道該如何形容心裡的感覺,慌亂?擔憂?傷痛?竊喜?她知道應該勸光莉把刀放下,但心裡一直有個聲音告訴自己若她真放下了,光莉便沒可能與自己一同旅行。不…比起這種事情,她更不希望光莉有任何閃失!況且光莉跟來只會更加危險,對!不能再讓她涉險!

「光莉,別這樣…」夜夜看著光莉,眼神甚是複雜。「即使他答應了,我也不希望妳跟來。」

夜夜的話又再次傷了光莉的心,處心積慮為的只是想與喜歡的人在一起,卻換來如此回答。「為什麼…?」

「我不希望妳跟著我涉險…」夜夜轉過頭去,不知為何面對如此積極的光莉,心裡覺得有些愧疚。

「難道我就不擔心妳安危嗎?」握刀的手無力垂下,另一隻手轉而握住夜夜。「妳不也看見了嗎?在這裡,我的處境反而危險。」

看著光莉臉上的傷,回想起稍早此花王闖入房裡的情形,她知道光莉在這裡不快樂,也得不到幫助。

正當夜夜與光莉倆人專注於彼此時,鳳天音見機不可失,一個箭步上前欲搶下光莉手中的短刀。

光莉一時情急再度把刀舉起,夜夜卻以為她要做傻事,伸手抓住刀鋒,這個動作導致光莉的身子重心不穩往後傾倒,而鳳天音也因為夜夜的撞擊而倒向一旁。

一團混亂結束之後,當光莉清醒過來發現自己手上沾滿濕黏的血液時,腦子霎時一片空白,腹部濕濕的,身體上並無劇痛感,直到身上的人發出聲音才回想起剛才所發生的事。「夜夜!」

夜夜忍著疼痛勉強撐住身子。「光莉…妳沒事吧?」

「夜夜!」光莉慌亂的開始施展治療,看著插了把短刀的腹部與同樣血流不止、深可見骨的手,眼淚不費吹灰之力便流了下來。「夜夜,別死,別離開我!」

剛清醒過來的鳳天音看見這個情形時,開始不斷自責,因為他的多事引發現在的慘劇,愈不想讓它發生就愈加快速度,即使現在受傷的對象不是光莉,仍舊足夠讓他自責,而他現在所能做的只有答應光莉了。「二年夠嗎?」

光莉沒有回答,現在的她只想盡速治好夜夜,無暇顧及其他。

「最多二年,好好保重,請務必回來。」鳳天音說完便離開這個令他無處容身之地,留下不知該喜或該悲的二人。

小南見鳳天音離開後本想上前幫忙,最後又決定把門關好回到工作崗位,嘴角彎曲笑了笑。

夜夜在光莉的治療下,傷口很快完好如初,然而光莉卻因為日前受傷影響,現在又耗用過多體力導致身子癱軟,夜夜只好再將她抱上床休息。

看著躺在床上虛弱的身子,夜夜心裡不僅不捨,更多的是愧疚。為了爭取倆人相處時間的光莉不惜以死相逼脅迫未婚夫就範,比起她,自己原本打算告白後就離開的態度似乎是消極了些。

伸手撫上那流過淚帶著倦容的臉龐,心裡的決定似乎動搖了。「光莉,跟我在一起會很辛苦,妳還是願意嗎?」

光莉握住那溫柔的手,笑了笑說:「我願意。」

夜夜的話讓她想起倆人初識時的情景。

那時的自己逃出王宮後因為不知該往哪去,於是便跟在她身後,因為心裡的直覺告訴自己,跟著她便可以找到幸福。然而夜夜似乎是嫌麻煩極力趕人,直到自己不幸遭山賊攻擊後,放心不下才決定帶著自己走,那時的她也是說了類似的話。之後才明白夜夜之所以會趕人的原因是害怕這趟旅途會帶來危險。“夜夜還是一樣愛擔心人呢!”

在那之後確實遭遇到不少危險,但也因此奠定了彼此深厚的情誼,更沒想到會愛上彼此。原以為只是自己單相思,沒想到在最後要放棄之時,夜夜來了,並且不可思議的對自己傾訴思念,幸福在那一刻便降臨了。

“我願意,從認識的那一刻起就決定了。”

「即使最後我倆得面對分離的痛苦,妳也願意嗎?」“即使我可能撐不到二年的時間…即使撐過了這二年,妳亦會離我而去…”

「夜夜,這我們不是早就知道了嗎?」“因為如此,所以才更要珍惜相處的時間。”

光莉的心意讓夜夜心裡激起一道暖流,她知道不管眼前的路有多艱難,光莉都會陪著她一起走下去。所以,為了彼此的愛情,更不能辜負光莉,更不能讓她為了自己而傷心。

“光莉,為了妳,我會竭盡所能努力活下去!”夜夜悄悄的在心中下了決定。「休息吧,過二天我們就離開。」

夜夜說完便轉起身準備換套乾淨的衣服,順便幫忙光莉替換,而光莉卻以為她要離開,不安的拉住她衣襬,露出一副楚楚可憐的樣子希望她留下。

夜夜坐回床緣笑了笑說:「怎麼了?」

「我好怕妳不見…」

「放心,我一直都在。」輕柔的撥開光莉額上的髮絲,接著印上一吻,隨後就這麼坐在床上看著她入睡。

“光莉,只要能找到畢卡的話,我就可以…”

光莉在夜夜的溫柔下安然入睡。

夜夜輕巧的起身打算繼續剛才的事,卻無法離開,因為她的衣襬仍舊被緊緊抓住。無奈了嘆了口氣,只好繼續待在原地等候。

窗外的天色愈來愈明亮,光凸的樹影與窗子的骨架倒映在屋內,構成一幅有趣的組合,如水墨畫般的令人感到心平氣和。

搭配唧唧鳥聲,有如倘佯在時間的河流中緩緩前行,沒有目的地。

「可惡!快給我停下來!」

正當夜夜快要睡著之際,屋外響起些微聲響,雖不到吵雜的程度,但在這寧靜的氛圍裡卻顯得格格不入。轉頭看了眼床上的人兒,眉頭正因此微微皺起。

「光莉,我出去看看。」夜夜輕聲說道,接著抽離光莉緊握的手起身走了出去。

才一開門便看見小南東跑西跑。

小南見門口有動靜便停了下來,看見夜夜的同時臉上抹過一絲不明的紅暈。「夜夜大俠!」

「噓~小聲點,光莉在睡覺。」

「啊!不好意思!」小南慌張致歉,接著又說:「剛才突然飛來一隻鴿子在庭院裡繞來繞去,宮裡是不能有任何不明物進來的,所以我就追著牠跑了。」

「鴿子?」

「是啊~」小南轉過身子尋找那隻鴿子打算指給夜夜看,而那隻鴿子也正好飛了過來。「妳看,就是牠!」

小南話才剛說完,鴿子便主動停在夜夜的肩上,夜夜一看便知道那是艾特瓦爾國的信鴿。“看來師父那邊有什麼事了。”

「真稀奇,牠好像是來找妳似的。」

夜夜取下字條收在袖子裡,讓白鴿飛去。

「的確是來找我的。」勉強牽起嘴角笑了笑後又退回屋內,殊不知這個動作正散發出獨特的魅力令小南的臉瞬間又紅了。

“有畢卡的消息了!”夜夜打開手中的字條,狂喜,差點斷了線索的畢卡終於有新消息了!不過若真像師父所說的回來的探子奄奄一息,這也意味著另一股搶奪畢卡的勢力不容小覷,他們的目的是什麼?無從得知。

前方有如迷霧詭譎多變,接下來的旅程想必存在著更多的危險性。

縱使眼前的是刀山、是火海,也得冒著必死的決心前進。不去是死,去了至少仍有希望…畢卡-那唯一能拯救我的良藥。

倚上門邊,看著床上熟睡人兒的臉龐,微勾著的嘴角透露出主人此刻的心情,幸福與滿足的模樣是戀愛中少女的表情。夜夜突然覺得害怕,害怕失去這位可人少女的笑容。她知道,現在能守護這笑容的只有她了…

緩步回到床邊,在原來的位置坐下,仔細端詳這令她著迷的若己了,是刀山、是火海,也得冒著必死的決心前進。不去是死,去了,人,臉上的傷疤依舊令人心疼。“不管如何,我還是喜歡妳。”

金色微捲的長髮柔順的披散在床上,閉合的眼瞼下有著一雙愛哭的眼睛,無論何時總是靈動美麗。因心境平穩而勻稱的呼吸,正不斷証明著生命,還有那軟嫰芬芳的蜜唇…

“光莉…”手不自覺滑至那誘人的唇瓣,以指頭感受著那有些乾燥的柔軟。沿著來回滑動了幾次,終於情不自禁吻上那醉人的馨香。

小心翼翼的,不著痕跡的吻上,原本是這麼打算的,怎知嚐到箇中的甜蜜後卻像中了毒般無法離開。

也許是感應,即使輕柔,光莉仍感受到貼在唇上的觸感,還有那因不想干擾到而努力撐在床上開始顫抖的手。

兩眼微啟,從縫細中觀察那貼著自己的主人的模樣,她,正閉眼享受著。

“夜夜。”虛弱的身軀因為開心而忘記疲累,伸出藏在被子裡的手將她拉近。

唇瓣交疊著,身體交纏著,但還不夠,總覺得無論如何擁抱都無法壓抑心裡不斷滿溢的愛戀。


被子早已不知何時被丟在一旁,呼出的熱氣與漸漸溫暖的手指,所有的氣息不斷讓腦袋發昏,心臟像失去紀律般狂跳。

唇,輕輕滑至頸肩處,在鎖骨上落下綿綿細吻。手,早已不自覺在隔著衣服的腰際上游移。

「嗯~」種種的觸感不禁讓光莉輕哼了一聲。


發自內心歡愉的樂聲,嬌柔清脆又帶著剛睡醒時的磁性,令人慾望愈加強烈。解開束縛的緞帶,迎向細緻的肌膚。

「光莉,我…可以嗎?」即使再怎麼渴望,殘留的理智告訴她得問問身下人的意願。

光莉靦腆的點了點頭,笑了笑說:「我愛妳。」

一句話,徹底讓夜夜理智斷了線。唇再次覆上那綿軟與之交纏,手指不斷挑逗著身下人敏感的部位,只為得到更多相愛的回應。

光莉的身子隨那帶著磁性的手扭動著,更因為唇瓣微濕的接觸而顫抖,喉間承受不住發出陣陣喘息,害怕被人發現,不但刻意壓低了音量,還用手背遮住臉,不讓人見著她的害羞。

如此可愛的模樣,更在夜夜心中泛起了漣漪。

窗外十分寧靜,寒冷的空氣絲毫無法影響床上二個相互溫暖而交疊的身軀。

倆人一陣纏綿後依舊相擁著,即使汗水淋漓,卻覺得幸福,因為這是她們相愛之下的証明。

夜夜溫柔的親了親光莉的下巴說:「光莉,我也愛妳。」

「嗯。」光莉害羞的像隻小貓一樣把臉埋進夜夜胸前,她相信夜夜是真的愛著她的。

女人最大的幸福莫過於和心愛的人在一起,而現在的她也把自己交出去了,疲憊與疼痛不斷提醒此刻的她好幸福。

看著瑟縮在懷裡可愛的人兒,夜夜笑了笑,然後拉起棉被把倆人緊緊裹在裡頭。「明早我們就起程好嗎?」

光莉把自己的額頭與夜夜的相貼,笑著說:「好。」

倆人就這麼帶著溫暖逐漸睡去。

離開,並不是真正分離,而是將倆人的心拉得更近。

牽手互許,交付一生,相愛不是結束,而是開始。

溫暖的臂膀、牢靠的安全感,光莉第一次睡得如此深沉。

時間在指縫中緩緩流逝,隱隱約約的呻吟聲擾人清夢。
光莉不願從溫暖裡醒來,轉了個身伸手再次尋找那個令人安心的來源卻撲了個空。“咦?”

睜開眼睛確認,沒有錯,現在躺在床上的只剩她一人。“夜夜?”

不安的再度翻身,發現有個身影趴在桌上,那是夜夜!一隻手抓著胸口不斷顫抖著,口裡發出刻意壓抑的聲音,光莉覺得她看起來很痛苦。

「夜夜,妳怎麼了?」光莉起身想上前關心,但發現自己還裸著身子,於是只能用被子裹住身體坐在床邊。

聽見光莉聲音的夜夜像是祕密被發現般渾身抖動了一下,隨後回頭微微的笑了笑說:「啊,光莉醒了呀。」

夜夜的表現和平常並沒有二樣,只是微笑裡帶了些許僵硬,額頭正冒汗著。

雖然她想極力掩飾,但仍逃不過光莉的直覺。「夜夜,妳到底怎麼了?」

「沒什麼,只是…口渴想喝個茶!」夜夜有些慌張又故作鎮定,說完馬上拿起茶壺便要倒水來喝,只是另一隻手拿起了杯子卻沒拿穩,不慎摔回桌上。很快的再度將杯子放正,接著倒完水後便一口飲乾。

「夜夜!」光莉顧不了現在仍裸著身子,馬上便下床走上前察看,縱使下體不斷傳來陣陣疼痛,也無法阻止她關心夜夜。

「光莉,會著涼的!」夜夜擔心的將光莉拉回床上蓋上被子。

在夜夜的手接觸臂膀的時候,光莉感覺得到那隻手正在顫抖著。“夜夜一定有什麼事隱瞞!”

「夜夜坐過來讓我看看。」光莉有些擔憂。

「我沒事的,不要擔心。」夜夜嘴巴上說著,但仍聽話的坐上床緣。

「不行,我一定要檢查看看。」

光莉把手貼上夜夜的額頭,手心有些燙熱,很顯然是發燒了。「夜夜都發燒了還說沒事!」

抓住那有些顫抖的手把脈確認是否有其他病痛,但很奇怪的是那脈象極為正常,也沒有發燒的症狀。

“怎麼會這樣?夜夜明明在發燒…”光莉皺眉困惑不已。「奇怪…」

「都說沒事了,妳又不信。」

「但妳絕對有發燒!病人給我好好休息!」光莉鼓著一張嘴有些不服氣的將夜夜壓在床上。

雖然診斷不出什麼異狀,但她的確見到了夜夜痛苦的神情,心裡壟罩了一絲不安。“夜夜絕對有事瞞著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pw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