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聲隆隆,雨聲淅瀝,二道身影在閃電下交錯著相互汲取對方口裡的清香。


 “是夢嗎?夜夜正吻著我…還有剛才說的話…”光莉不敢相信期待已久的人竟會出現在自己眼前,並對她說喜歡,甚至還吻著她。“如果是夢,我寧願不要醒來。”

吻了許久,夜夜才依依不捨從粉嫩的唇瓣離開,才剛離開又被追上。


然而夜夜並沒有逗留的馬上又分開,看著對方一副意猶未盡的表情,以食指輕點了下她的鼻頭笑了笑說道:「好了,再吻下去不感冒才怪。」


說著便轉身拿起放在桌上的衣服遞給她。「快把衣服換上。」


一切的動作看在光莉的眼裡都像是幻覺,接過衣服的雙手不自覺緊握,毫無自信的說:「夜夜說的都是真的嗎?關於妳喜歡我的事…」


「是真的。」


「但是…」


「再但是的話我可要走了。」夜夜說完便轉身作勢要離開。


一瞬間光莉真的以為夜夜要離開,著急的追上卻一個重心不穩向前傾,眼看就要倒地之際,被夜夜迅速一把抱起。


夜夜將光莉的耳朵貼在自己心口上說道:「傻瓜,妳聽,它正因為妳而加速跳動著。」說著這些話,連她自己都不好意思了起來。


光莉在聽見不斷加快的心跳後才相信眼前的人說的話是真的。「夜夜。」


「什麼?」因為害羞而緊張的夜夜突然被光莉這麼一叫,心跳又更快了。


「妳臉紅的樣子好可愛!」


「什…什麼?」夜夜放下光莉害羞的轉過身。「趕快換衣服啦!」


「是。」


雖然有很多話想問,但還是得先把衣服換好了才有辦法好好說話。


光莉到自己的衣櫃裡再拿出一套白衣遞給眼前也濕透的人。「夜夜也換上吧。」


夜夜沒有接過那套衣服,只是看著它皺眉苦惱。「怎麼又是這種衣服!」


看著眼前的人的反應,光莉不自覺想起倆人第一次見面的情形,剛醒來的夜夜因為不會穿這種衣服而半裸著身子在屋內與小茜打了起來。想到這裡,總覺得好笑。「夜夜還是不會穿這種衣服呢!我來幫妳吧。」


光莉攤開手裡的衣服準備要為她換上,卻被搶了過去。


「我自己來就行了!」自尊心作祟的夜夜為了不讓光莉取笑,決定靠自己的力量換上那套衣服。


「可惡,這次我一定要成功!」不甘心的褪去濕黏的衣服,並拿了塊乾布將身子擦拭乾淨,接著埋首專注於研究那套複雜衣服的穿法,並沒有注意到一旁灼熱的視線。


等到好不容易讓那衣服穿在自己身上看起來和一般人沒什麼二樣時,抬起頭來正好對上光莉,而光莉像是被發現什麼似的快速轉身迴避,然後才開始替換自己的衣服。


“有什麼好害羞的。”夜夜感到不解。


夜夜將換下來的衣物放置一旁後,便坐上椅子環顧著這間屋子,當初離開這裡時,完全沒想到還會再來第二次,因為這裡並不是一般人能夠自由進出的地方,而自己能順利潛入全靠著師父的教導才有今日高強的功力,也萬萬沒想到會愛上這位黏人的公主。


夜夜的視線不自覺停留在光莉身上,背對著的裸身在昏暗的空間裡披上青藍色衣裝,雙手輕快的滑入袖裡,流利的在腰身綁上絲帶,緊接著將胸口處整平,才一眨眼時間便將那複雜的衣服穿好。一舉一動都是如此流暢優雅,身材纖瘦卻不失曼妙,還有那披散的微濕金髮,不禁讓夜夜看傻了眼。


雖然已看過好幾遍,但為何現在覺得她比以前更漂亮了?難道這真的是所謂的『情人眼裡出西施』嗎?


“西施…”想到光莉的臉又不禁鼻酸。


千辛萬苦的潛入宮裡,就是為了與她見上一面,怎知才剛混進來就聽見她自我毀容的消息,說什麼也不相信她會這樣做。直到好不容易見到她時,臉上真的包了一塊紗布,此時才相信那些傳言是真的。“一定很痛吧?光莉。”


當夜夜發現時,自己已跨出腳步向光莉走去,滿是不捨的從身後抱住了那嬌弱的身軀,下巴靠上她肩膀,就這樣定住不動。


「為什麼…」當她開口時才發現喉頭因為哽咽而無法說出一句完整的話。一想到光莉以後將以這個樣貌面對他人,遭受異樣的眼光時,夜夜就忍不住心痛。「真傻…妳真的好傻…」


光莉自然知道夜夜想問什麼,但她無法給出正確答案,因為就連她自己都不知道為何會這樣做。感受到身後不斷顫抖的身軀時,她知道這回她是真的傷了夜夜的心。


握住環在自己腰際上的雙手說:「我也不知道。」


擁抱了許久,一旁的窗子忽然開啟,嚇著了正安靜留連於彼此溫暖的倆人。


光莉離開夜夜的懷抱小心翼翼來到那扇窗子面前,窗外的雷雨已然停歇,取而代之的是強風,高聳參天的樹木都因此而傾斜,如果再強一點勢必就要折枝甚至是連根拔起,左右張望在確定無人之後才安心將窗子拉上。


回到屋裡將四周的燈全數點燃,昏暗的空間瞬時有了光暈。看見桌上的茶壺,光莉突然覺得有點渴。


「夜夜,渴嗎?喝點水吧。」說著便走向桌邊。


「嗯。」


在黃光的協助之下,夜夜這才清楚看見衣櫃的對面多了張古琴,桌上還擺了隻布偶,好奇心使然之下上前將布偶拿起,才發現原來它長得和光莉一模一樣,心下不禁覺得好笑,原來這世上不僅有夜夜布偶,就連光莉的也有。


「笑什麼?」正在倒茶的光莉發現夜夜著那隻布偶竊笑,懷疑她不懷好意。


「沒什麼,跟我走吧!小光莉。」夜夜對著那隻布偶說道。


「妳要走了?」因為激動而導致茶水溢至桌面,放下手裡的茶壺不解的望著正在一旁玩弄布偶的人尋求答案。


「嗯。」夜夜走到光莉面前撥開她還有點濕的額髮,牽上她雙手,把自己的額頭與她相貼,揚唇微微的笑了笑。「我來只是想跟妳說我喜歡妳而已。」


「為何急著要走?」


「我還得去尋找畢卡。」


光莉知道夜夜還有重要的任務在身,她不能阻止,只是為何尋找畢卡之事會迫切到必須馬上就離開,她不明白。一般人不是都會想與自己喜歡的人多待一些時日嗎?哪怕只多留一會!


被夜夜溫熱的氣息呼在臉上,光莉禁不住又主動將嘴湊上,吻了一會才分開。


「既然都來了,為何不多留二天?」拉緊夜夜的手,即使淚水盈眶打轉,也要努力傳達心中的意念。


「傻瓜,繼續待在這裡會被發現的。」好不容易與喜歡的人見面,誰不想多留下來陪陪她,只是這裡似乎沒有她容身之所,況且她更不想看光莉和那個鳳國王子在一起時的樣子。「而且我也不想看見妳那什麼未婚夫…」


“原來是吃醋了!”光莉笑了笑,接著拉上夜夜的手將它放在胸前說:「此花光莉的心裡永遠只有南都夜夜一個。留下來吧,我會想辦法的。」


感受到所愛之人心臟的率動因為自己而加快了速率,夜夜第一次嚐到名為愛情的幸福滋味。「嗯…」


無法克制內心的激動,再次貼上那令她著迷的雙唇,緊緊擁抱,不想分離。


此時的夜夜肚子竟然發出不爭氣的叫聲,沒辦法,誰要她已經一天沒吃飯了。


「呵呵呵呵~夜夜肚子也餓了吧?我請小南小北…」光莉此時才想起夜夜來時竟然沒有受到阻撓。「夜夜是怎麼進來的?」


光莉沒等夜夜回答便開門察看,只見小南小北倆人站在門口一動也不動,只有二隻眼睛左右轉,顯然是被點穴定身。


“沒想到才幾日不見,夜夜的功力竟然進步得如此神速。”


「夜夜是我的朋友,不准對她動手知道嗎?」


見小南小北用眼神答應後,光莉才請夜夜替她們解開穴道,隨後吩咐她們準備飯菜才又回到屋內。


「妳的侍衛幾時換人了?」夜夜並不知道小茜已不在人世,還以為此花王只是換了批武功更高強的人。


一句不經意的話讓光莉又想起小茜,靜靜的靠在門板上低頭不發一語,過了一會才開口道出事實。


夜夜雖然與小茜只有幾面之緣,但從那二天的相處中便可以知道她是個好侍衛,同時也是光莉的好姊妹,只能說她死得太早了些,光莉會難過也是在所難免。


上前抱住快要泛淚的人兒,希望這麼做或多或少能給些安慰。「別哭了,小茜一定也不想看妳這樣。」


「但是…但是最後我還是回來了!如果一開始沒有想逃的念頭的話,她就不會死了!」光莉激動的在夜夜懷裡蹭了又蹭,失去情同姊妹的小茜再次讓她自責。


夜夜順了順光莉的髮絲,仰天語重心長的說道:「有時候命運就是這麼作弄人。」


如果畢卡沒有被盜的話…


不!如果不是我去尋找畢卡,如果我沒有在此花國暈倒,如果光莉沒有要求我帶她逃離,那麼今天的我就不會在這裡,不會遇見妳,也不愛上了妳。


所以我不後悔,如果畢卡註定要重見天日,如果夜光族註定要面對這災厄,那麼一切就由我來親手結束吧!即使那將會賠上我的性命!


 

==========分隔線==========


小南小北倆人聽從光莉的安排到廚房請廚師準備二人份的餐點,接著便在廚房外頭聊了起來。


「闖進來的那個人武功真是高強,才剛看見個人影身體就動不了了!」小南開始比手劃腳說著。「仔細一看長得還挺漂亮的,一點都不輸二公主。」


小北回想起剛才被解穴時的情形。「確實漂亮。」


「妳說,那個叫夜夜的會不會就是公主的夢中情人?」小南輕聲的在小北耳邊說道。


「怎麼可能,她可是個女人!」


「誰說女人就不能愛上女人!」小南習慣性的拍了一下小北,接著又說:「妳看剛才公主是不是讓人感覺心情不錯?」


「那倒是。」小北認同的點了點頭。


「會讓人心情一下子變好的不就是喜歡的人了嗎?」


「妳…妳可別亂說呀~」


「怎麼不可能!」小南開始在附近轉圈圈。「那個叫夜夜的,武功高強,又長得美,連我這個女人看到都不禁要愛上她了!」


「我看妳是花痴吧!」小北輕聲低喃,但壞話卻硬生生的鑽入小南的耳裡。


「妳給我閉嘴!」小南掐著小北的脖子叫道,搖了二下才甘心的放開,接著又說:「所以說二公主會喜歡上她也沒什麼好奇怪的。」


「筐啷!」就在她們聊得正開心時,一道聲音突然從角落傳來。


「什麼聲音?」小北飛也似的朝聲音的來源奔去,當她到達角落時卻不見半個人影,只見一個小酒甕倒在地上滾來滾去,彎腰一瞧,才發現有隻耗子在裡頭玩耍。


「怎麼回事?」小南很快的從後頭跟上。


「沒什麼,看來只是隻老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pw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