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十八章

夜夜躺在椅背上,想到剛才的情形就覺得好氣又無奈。
夜夜和光莉牽手到食堂用的餐路上,巧遇千華留。
千華留的視線緊盯著她們交握的手,狡狤笑著。 
光莉勾緊夜夜手臂像是在宣示主權一樣。

「呵呵~看來妳們進行得很順利,這下總算沒白忙一場。」千華留耐人尋味的說。

千華留拍拍光莉的肩:「光莉同學請放心,我不會再請夜夜COS了。當然,如果夜夜還想繼續的話我是不反對。」

「我不明白妳的意思?」千華留的話讓夜夜摸不著頭緒。

「呵呵~妳想我會無緣無故找妳幫忙COS?我們社員還有絆奈、檸檬、籠女呢!她們可以COS的角色還很多。」

可惡,既然這樣那什麼要找我?害我還得在那麼多人面前供人觀賞!「那妳到底是為什麼要找我?」夜夜有些生氣了。

「那是因為玉青來拜託我,要我接近妳,交易條件當然是妳來幫忙COS。如果要夜夜COS的話那當然好囉~畢竟和其他人比起來,藤乃靜留和姬宮千歌音真的是妳比較適合。有這等好處怎麼有不接受的道理?

「為什麼要妳來接近我?

「妳該感謝有這麼好的朋友,她們完全是想幫助妳。」千華留見夜夜似乎還是不明白,接著又說:「一方面是不想讓妳為情所苦,一方面是想賭看看。若光莉同學因此而在乎的話,就會知道自己真正喜歡的人是妳;若光莉同學不為所動,還是喜歡斯畢卡的王子的話,那也正好讓妳早點看清事實乖乖放棄。」

「為什麼玉青會知道我喜歡光莉?

「呵呵~這個我可就不清楚了,夜夜如果還想玩的話歡迎隨時來找我。」千華留向夜夜眨了眨眼後便離開。

原來這些都是玉青一手策劃的,真不知道該生氣還是該感謝。

「夜夜…」光莉拉了拉夜夜衣服下襬。「還好夜夜沒有喜歡上千華留。」

「咦?為何會認為我喜歡千華留?

「因為…因為夜夜平常不會和別人如此親近的啊!而且夜夜最近怪怪的,跟千華留又特別要好。」

夜夜無奈的笑,順了順光莉的髮:「笨蛋,妳都那麼明白的拒絕我了,我們怎麼還能再像以前一樣。」

「我拒絕了夜夜?

「光莉不是哭著把我推開了嗎?還不給我表白的機會。而且光莉都說了永遠都是摯友,這不是明明白白的拒絕嗎?

「誰要夜夜突然就做出那種舉動…」光莉想到那天夜夜摸了她胸部和臀部,整個臉開始燒燙起來。「把我嚇壞了!情急之下就把妳推開了!

光莉臉紅無辜的看著夜夜:「那時候的夜夜不回寢室也沒有去社團,一定是因為我傷害了夜夜,夜夜才會這個樣子的!我不想變成這樣,才會說了永遠都是摯友的話。如果是摯友的話,夜夜就不會尷尬的無法面對我了!

夜夜想到那天在教堂後院的情景,還是難免有些感傷:「摯友…好傷人的名詞。」

光莉繼續說著:「但是,夜夜還變了。夜夜開始和我保持若有似無的距離,以為我都感覺不到嗎?

「如果摯友的關係是光莉想要的話,那我會努力扮演好這個角色。所以我怎麼能再像以前一樣隨便碰妳!

再次感受到夜夜對自己的重視,光莉眼角無法克制又泛起淚水,緊緊抱住夜夜像是要贖罪般:「對不起…真的對不起…沒想到這句話會帶給夜夜這樣大的傷害。」

夜夜無奈的笑了笑:「好了,一切都過去了,光莉還是先想好該怎麼補償我比較重要!看是要自己主動獻身呢?還是要我幫妳?」夜夜壞壞的說。

「夜夜!」光莉生氣的分開和夜夜的距離,並捏了一下夜夜的手臂。

「痛~~

「真是的!」光莉並不是不知道夜夜話中的意思,但是怎麼這種話夜夜也說得出口!雖然夜夜可能不覺得怎樣,但是聽的人會不好意思呀!


 

==========分隔線==========

「唉~」夜夜嘆了口氣,懶洋洋的躺在椅背上,後悔剛才為何要說那些話惹光莉生氣。

「夜夜前輩又在嘆氣了。」

夜夜把視線抬高看著說話的來源:「原來是小鬼呀~妳又偷偷在注意我了?

「不要叫我小鬼!」小蕾雙手抱胸,嘟著嘴。「而且我也沒有在注意妳!

「沒在注意我怎麼知道我在嘆氣!」夜夜繼續調侃小蕾,以此為樂。

「夜夜前輩,我可是在關心妳耶!

「看吧~承認了吧!」夜夜壞壞的說。「明明就喜歡我,還不承認!

「可惡~以後不理妳了!」小蕾氣炸了。

「真是不稱職的寢室值日生~」夜夜火上加油。

「夜夜前輩!」小蕾被夜夜氣得直跺腳走回坐位上。

把小蕾氣走後,夜夜坐正等著享用美味的晚餐。

「夜夜和小蕾感情幾時變得那麼好了?

「噢~光莉在吃醋嗎?」夜夜挨近光莉邪邪的說。

「哪有…誰會吃醋!」光莉害羞低頭不敢承認。

「是嗎?好難過呀!光莉竟然不在乎我。」夜夜看光莉沒反應,繼續說:「看來那小鬼比妳還喜歡我。」

看來後面那句話是達到效果了,光莉抬起頭不安的看著身旁的人,左手拉著夜夜的衣襬像是怕會跑掉般緊緊握住。

感受到光莉的不安,夜夜知道自己剛才的行為有些不妥,把手放在光莉拉著衣襬的手上,小聲的在光莉耳邊說:「放心,南都夜夜以後只注視妳一人。」

夜夜的話讓光莉的臉又紅了,但是也安心不少。


 

==========分隔線==========

「感謝瑪莉亞給我勇氣,感謝瑪莉亞給我祝福,感謝瑪莉亞給我幸福。」光莉跪坐在瑪莉亞神像前禱告,嘴角帶著笑容。因為瑪莉亞真的實現了她的願望,給她勇氣,並且給了她幸福。

「感謝瑪莉亞讓我遇見天使,感謝瑪莉亞賜給我天使,感謝瑪莉亞給我幸福。」夜夜第一次陪著光莉一起禱告,感謝瑪莉亞的恩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pw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