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嗚…」

昏暗的空間裡,隱約傳來的呻吟聲吵醒了熟睡中的人兒。

“唔~什麼聲音?”小蕾的意識慢慢轉醒過來,但始終不敢睜開眼睛,害怕睜眼的那一刻會有什麼東西跑出來,更確切的說,是害怕看見不該看的東西。

小蕾努力想忽略掉這不斷傳入耳裡的呻吟聲,但是那聲音卻愈來愈大聲,似乎是從牆壁的方向傳來的。

「嗚…嗚…」

“我跟你無怨無仇,別來找我!別來找我啊…”因為害怕而將棉被拉得更緊些。

也許是因為被被子裹住的關係,溫暖的感覺,安心了不少,但是懷裡的溫度似乎少了些。

“夜夜前輩…夜夜前輩呢?”一想到夜夜是否也會害怕,小蕾馬上轉過了身尋找那應該將自己懷抱住的溫暖,然而她似乎忽略了南都夜夜並不是個怕鬼的人。

「夜夜前輩?」原先的害怕因為擔心而一掃而空。

將身子靠上前擁上那個眷戀的身影,才發現她正在顫抖著。

「夜夜前輩?」小蕾感到不對勁,輕搖了夜夜的肩膀,然而夜夜像是作了惡夢般不斷顫抖著。

小蕾這才發現稍早那個可怕的呻吟聲並不是靈異現象,來源者正是夜夜。

“夜夜前輩正在作惡夢!一定要叫醒她!”

「夜夜前輩,妳怎麼了?夜夜前輩?夜夜…」趕緊起身打開房裡的大燈,接著用力搖著夜夜,希望她能醒來。

但是不論小蕾怎麼搖,夜夜就是沒有醒來。

「夜夜前輩,不要怕…」小蕾慌了,現在的她只能緊緊擁住所愛的人,希望這份溫暖能傳遞出去,希望夜夜能因此不再害怕。

“夜夜前輩,妳正在作著什麼樣的夢呢?是不是又夢到難過的事情?還沒忘記那晚被光莉前輩推開的情景嗎?即使這樣也沒有關係,我會一直陪在妳身邊,直到妳忘記對光莉前輩的感情,直到妳的心完全屬於我,直到我不能呼吸為止,能陪伴在妳身邊,就是幸福。”

小蕾回想起第一次見到夜夜前輩時的情景。

那時才剛入學沒多久,正好到教堂附近走走,教堂裡頭傳來清越的歌聲,是誰在唱歌?好奇心使然之下,在半敞開的大門裡,我看見了寂寞的身影。

孤單的身影令教堂裡回蕩著的歌聲格外顯得淒涼。

我深深的被吸引住,我的靈魂跟隨著妳飄到那寂寞深處。

是什麼讓妳的眼神如此哀傷?

是什麼讓妳的身影如此孤寂?

加入唱詩班,默默的跟在妳身後注視著妳,妳眼裡倒映的是誰,我一眼便能清楚明白,原來妳悲傷的來源是她。

隨著時間慢慢過去,看著妳一天天的痛苦,於心不忍,那又如何?我無法為妳做些什麼…

“夜夜前輩…”一想到自己的無能為力,心頭又莫名酸痛起來。


“夜夜前輩…夜夜…”好安心的聲音,感覺好溫暖,猶如置身在一股暖流當中。

“是誰?光莉嗎?不對,不一樣的感覺…這個香味,這個懷抱,好熟悉…”夜夜停止了呻吟,臉上浮現了笑容,然後在小蕾的懷裡蹭了蹭。

「夜夜前輩…」小蕾因為夜夜的動作而害羞了起來,但是她很高興夜夜的精神已平穩下來。

「夜夜前輩,我會陪在妳身邊…」小蕾輕輕摸了摸夜夜有些凌亂的秀髮。

“是了,就是這個感覺…那個小鬼…”夜夜的感覺愈來愈清晰。「小蕾…」

小蕾心頭一振,沒想到夜夜竟然唸著自己的名字!

「夜夜前輩?」小蕾低頭看著懷中的人,沒想到她正對著自己微笑。

「沒想到小鬼這麼喜歡我,半夜還緊抱著我不放。」夜夜醒來還不忘調侃,但是此時她心頭洋溢著幸福。

「誰喜歡妳了!」小蕾下意識說著違心話。「我是看夜夜前輩又作惡夢,不得已才會這麼做,不然誰想抱妳了!」

「哦~是嗎?我可是覺得很溫暖呢!小氣!果然只是個小鬼!」夜夜離開小蕾的懷抱,將身子靠在牆邊。

「別一直叫我小鬼!我已經不小了!」

「只有小鬼會這樣吵,就說了妳是小鬼嘛!」

「夜夜前輩!哼!」小蕾氣得也轉身背對著夜夜。“可惡~我是在關心妳耶!”


倆人沉默了幾秒後,夜夜主動上前擁住了那個小小的背影。「小鬼,生氣了?」

「沒有。」

「那為什麼不肯轉過身來?」

小蕾依舊沒有反應,只是靜靜的坐著。

“這個小鬼…”

「唉呀!」夜夜突然驚叫了一聲。「好痛…」

「夜夜前輩,妳怎麼了?」小蕾著急的回頭關心夜夜,只見夜夜雙手緊握住胸口,神色非常痛苦。

「夜夜前輩,沒事吧?」小蕾慌了。

「好痛…小鬼都不理我…」

「沒有,我怎麼會不理夜夜前輩呢!哪裡痛?要不要緊?」小蕾伸手想要察看夜夜的情況,卻被夜夜逮個正著,一把拉到懷裡。

「嘿嘿…抓到了!」

「放開我。」小蕾這時才發現自己受騙了,伸手欲推開夜夜的懷抱卻被擁得更緊。

「小蕾。」

夜夜的話順利讓小蕾的動作停了下來。

「小蕾,謝謝妳。」夜夜輕輕的在小蕾耳邊說道。

「謝…謝什麼?」

「剛才我作惡夢時,是妳給我溫暖的吧?謝謝妳。」

「這…這點小事不算什麼啦!」

「抱歉,讓妳擔心了。」

「夜夜前輩腦子燒壞了嗎?妳不像會說這種話的人。」

夜夜因為小蕾的話而有些惱怒。「小鬼!我正在說正經話,不要插嘴。」

「謝謝妳一直陪伴在我身旁,如果不是妳,我還會沉浸在過去的陰影當中;如果不是妳,就不會有現在的南都夜夜!我愛妳。」夜夜的嘴唇靠在小蕾的耳邊輕聲說著,愛語字字傳進對方心裡。

小蕾的耳根一下子紅了起來,忘了說話。

夜夜拉開倆人一些距離,然後將唇覆上小蕾那嬌小可愛的柔唇,纏綿了好一陣子才分開,而小蕾的仍沉浸在幸福的漩渦之中。

夜夜看著處於臉紅痴呆狀態下的小蕾,以及那細吻過後的水嫩粉唇,可愛的到讓人不禁想一嚐再嚐。

“為什麼從前都沒發現她的可愛呢?如果當時不是她陪在我身邊的話,現在的自己會是什麼樣子的呢?還好有妳在,我南都夜夜才能走出孤寂,有妳在,我才不孤單。”

夜夜禁不住又吻上那誘人的粉唇,夜,正漫長。


今夜,有妳在,我不孤單。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pw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