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百合的白色  象徵著高貴 玫瑰的紅色  象徵著神祕 原野的綠色  象微著綠葉 天上的皇后  美麗地笑了
 認識了光莉之後的夜夜,便註定了苦戀的結局-『我們一直都是摯友』 一如往常蹺掉了唱詩班的練習,向自己的祕密園地-聖堂後院前進。
教堂後院的風景算不上美,然而異常寧靜的氣氛與清新的空氣總能讓人放鬆煩悶的心情。坐在草地上享受陽光晒在身上溫暖的感覺,微風輕拂臉龐就能感受到偷閒的愜意。
推開木門,一道清揚的歌聲順著微風吹拂入耳,驚訝的望向聲音的來源-金黃色瘦小身影靠在牆邊悠然的哼唱著歌曲。小小的身影霎時吸引了我,至此之後,我的目光便再也無法從她身上移開,即使往往看見的都是令人悲傷的一幕。
『那個時候,我的確是遇見了天使,但卻不是只屬於我一個人的天使。 妳的羽翼不會為我而張開,妳的目光不會為我而停留,因為我不是妳的天使。』
奉盡一切心力將妳保護在溫室裡,給予最好的呵護,而妳始終仰望著窗外的天空,嚮往著外面的景色。
像蝴蝶一樣終會破蛹而出,抓不住的手,妳就這樣頭也不回的離去,註定了我要為妳悲傷,因為妳已經找到屬於自己的天空。
默默的站在妳身後支持,因為我心中還存在著一絲希望,希望能有那麼一天,妳會發現我的好,我的重要,妳會發現我們其實是無法分離的。
即使知道隱藏在幸福背後的虛假,我仍貪婪的汲取妳身上的馨香…
希望妳能回頭,希望妳會發現!
然而事實卻不斷挑戰我理智,內心的慾望終究無法克制的爆發…
是我…是我親手摧毀了僅有的幸福,把妳推向了那個天空,那個屬於妳的天使。
所有的一切都在我親手為妳帶上祝福之後落幕,結束這段孤寂的旅程──
結束妳我之間糾纏不清的曖昧,邁開步伐,走向嶄新的旅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pw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