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上300聖誕文活動寫的~

 

百變之星 與蕾拉小姐的!精彩!平安夜!

 

大家,Kaleido Star要開始了哦!觀看的時候要注意保持室內亮度,不要離電視太近哦!

那麼,那麼,那麼!

大家的聖誕節都是怎麼過的呢?難得的假期我竟然忘了訂回日本的機票,Kaleido Stage只剩下我一個人,怎麼會這樣呢?呢?呢?

snpw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第五章 巧遇

 

「唔…」

和的意識有些朦朧,想轉身卻像是被重物壓著。

“艾托企鵝什麼時候變這麼重了?”

迷迷濛濛睜開眼睛,發現咲的後腦正在自己身上!和倒吸了口氣,臉頰瞬間漲紅,好在窗簾有拉上,否則此刻的表情馬上會被發現,但心跳卻無法掩飾。

有了之前集訓的經驗,和並不是不知道咲的睡相不太好,只是為何過了一夜會變這樣?而她的艾托企鵝呢?

和適應光線後,以不吵醒咲為前提,小心翼翼地轉動眼珠子尋找她的寶貝,果然在枕頭旁找到了。

是誰把艾托企鵝放到那裡呢?部長不會這麼無聊,優希也不會無故拿走別人的東西,更不可能是真子,那…會做這種事的只有自己!但她始終不覺得艾托企鵝不在…難不成她把咲當成了艾托企鵝?

意識到這點的和心跳更快了,雖然很不好意思,不過被咲抱著的感覺很舒服…

“就多睡一會吧!”和再度閉上眼睛享受著這份幸福感。

 

snpw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第四章    抽籤

 

 

 

早晨,抱著艾托企鵝睡覺的和被窸窸窣窣的聲音吵醒,迷濛中看見二個白色身影在房裡走來走去。

「啊~抱歉吵醒妳了。」模糊的身影走到床邊低著頭對她揮了揮手。

和揉了揉眼睛試圖對焦,從紅色頭髮猜測出對方應該是部長。

「我和真子要出門了,其他二人今天就麻煩妳照顧了。」

和坐直身子將艾托企鵝放置在枕頭邊,被子順著滑落,直到身體感覺到涼意才較為清醒。

「醒來了嗎?」

「嗯…」和虛弱應著。

「那我們走囉!有事電話聯絡。」久將房門鑰匙留在梳妝檯後便與真子離開。

「嗯…艾托企鵝…」看著門關上,和迷迷茫茫轉身把咲當成抱枕繼續她的睡眠。

 

snpw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第三章 東京

 

 

 

距離全國大賽還有二星期時間,由於各校需派人至東京比賽會場抽籤的關係,清澄高校麻將部提早抵達東京,一方面調適心理,一方面進行賽前最後集訓。

這次京太郎並沒有隨行,因為並無必要再為了他一人多付一筆費用,待比賽當天他再搭車前來即可。

他們下榻一間還算可以的酒店,雖然沒有其他學校好,但在東京這個高物價之地算是不錯了,久能做到的也僅止於此。

畢竟清澄高校麻將部沉寂了數年,小社團經費有限,若非久正好是學生議會會長,巧妙調度各社團經費的話,麻將部說不定得自掏腰包。雖然參加全國大賽有理由申請更多經費,但首次參賽校方都抱持保留態度,除非能證明獲取好成績為學校爭光,否則經費不可能平白無故增多。

久曾答應全國大賽時要讓部員們住好一點的酒店,畢竟選手們能充份休息、養精蓄銳才能發揮好成績。此次雖說沒有學校集訓場地好,好歹也不用像縣預選時搭車往返了。

希望能藉由全國大賽打出名號,那往後部員們便有更多預算可用,可以住好一點的酒店、到好一點的地方集訓。雖然那時久已畢業,但總要為那些可愛的後輩們著想。

 

snpw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第二章 國士無雙

 

 

 

「自摸,30004200!」

對局在原村和的聲音中結束。今天的和像是開了外掛有如神助!沒有艾托企鵝竟然還能零失誤,這種氣勢除了咲剛入部初期為了與咲一較高下時出現過,但這次少了生氣的成份。

「唔~~~終於結束了!我已經不行了~」優希軟弱無力地趴在桌上,面對和一輪猛功以及夾在咲的嶺上開花下,早已筋疲力盡。

「小…和集訓結束後變強了呢。」咲帶著天真無邪的笑容稱讚著,疏不知這句話能讓和瞬間臉紅。

「唔…那當然了,約定好了要一直在一起…」和話語愈說愈小聲,臉上果不其然泛起可疑的紅暈。

「啊!小和胸部怪怪的!」趴在桌上的優希一睜開眼便發現和的胸前有塊隆起物。

和的好心情被優希給搞砸了一半,依她對優希的了解,八成又要陶侃她胸部了。

「難道是生病了?」優希的目光發出危險訊號,那是她正要做壞事時的徵兆。

「才不是。」和比優希快一步伸手擋住偷襲。

snpw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原來我好久沒來這個blog了  囧  不知要寫啥,更新一下最近寫的文章吧~

一年多沒寫文了,重新開始寫很痛苦,但為了某人的生日賀禮,還是努力地寫了。

ps.此文同樣發表在百合會。

=======================================================

 

第一章 地獄單騎

 

 

 

全國大賽前的集訓剛結束不久,距離比賽開始還有一個多月時間,雖然正值學期結束的假期,但部長堅持每位部員在平常日都要抵校作加強練習。須賀京太郎也不例外,麻將部的所有需求,例如午飯、優希的TACOS、其他所需用品等跑腿工作都需要他的存在。

 

snpw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夜夜忍痛拔出佩劍警戒,玉青亦備好姿勢靠在夜夜身後準備迎戰,空氣中傳來轟轟聲響,從模糊的視線與微弱的月光下隱約可見元兇身影。一隻如牛大的生物低空飛在街道上,渾身散發出銀藍色氣焰,身上一對翅膀不停拍動著,身下縮著四條腿,二隻前腳與嘴上的獠牙還殘留著大量血液,面形如獅,目露藍光惡狠狠地直盯著前方二人,此怪物兇惡的模樣讓已見識過不少危險場面的夜夜與玉青也不禁為之寒顫。

snpw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和小蕾冷戰已經將近一個月的時間,她們之間的相處愈來愈像普通學姊學妹般,甚至可以說更加糟糕,因為除了社團活動的練習時間之外,她們幾乎很少碰頭,即使不小心碰頭了,小蕾也會刻意迴避。

夜夜很無奈又無法做任何改變,看小蕾那個樣子應該很討厭她吧?

嘆了口氣無奈地靠在牆上仰望天空,雲朵緩慢飄移著,偶有幾隻鳥飛來棲上樹梢,陽光溫暖地灑在大地上,萬物彷彿被鍍上一層鮮艷的色彩,陽光總有這樣的魔力讓事物變得美好,讓人的心情變好。

snpw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夜夜一如既往蹺掉社團活動來到後院待著,看著這裡的景像卻心不在焉,甚至有些心慌,夜夜有些在意那小鬼的舉動。

今天那小鬼也沒跟過來…

好幾天了,自校外教學之旅那時候起她們便回復以往的相處模式。不!現在和以往不同!以前她們見面時,小蕾總會停下來和她說幾句話,直到被她的言語氣得七竅生煙才不甘心離去,然而現在小蕾對她就像普通的學姊學妹關係,見面只簡單道個安便匆匆離開!

想到這裡夜夜不由地皺起眉頭,心裡萬分複雜,她到底做錯了什麼事?為何那小鬼會一夕之間對她變了樣?

snpw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夜夜提著行李回到了自己的房間,剛才小蕾表示自己已安好許多,於是請她回房休息,夜夜在跨出小蕾房門的那一刻心情才開始真正感到輕鬆。已是下午三點半的此時尚有時間到外頭走走。

夜夜靠在一棵枝幹已光禿的樹幹上發呆,會館後面的院子裡有個小水池,在更遠的地方有個搖籃,四個女生坐在上頭嘻嘻哈哈完全不顧形象,其餘的許多人不是坐在院子裡的大石上就是站在枯萎的草地上談天或追逐,看來這是個讓人愉快的校外教學。

snpw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