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座落於阿斯特萊亞山丘上那座宏偉教堂的大鐘響起時,表示一年一度眾所期待的時刻即將開始。

Etoile選舉即是位於山丘上的三所學校各推出一組人選,必需是締結了深厚信賴關係的二人一同突破各種考驗,由勝選的一組作為三校最高代表,稱之為Etoile

聖.米婭多的候選人為涼水玉青與蒼井渚砂,聖.斯畢卡的候選人為南都夜夜與此花光莉,而推估若參賽一定當選的聖.露.莉姆代表-源千華留並無參加,故此次戲碼由人氣旗鼓相當的二組競爭,十分精彩可期!

教堂裡擠滿了學生,所有人為的就是親眼目睹新的三校代表-Etoile誕生的過程,儀式開始前談話聲音不斷,直到燈光關閉又再度開啟時達到第一波高潮。

聖.斯畢卡的候選人南都夜夜首先出場,一席水藍斜肩素雅禮服,合貼上那傲人的堅挺與纖細蠻腰,完美地塑出嫚妙的身形;此花光莉則是白色俏麗小禮服,裙襬鑲上一朵朵小蝴蝶結,襯托她嬌小可愛的氣息。

當南都夜夜牽著此花光莉的手走出舞台的瞬間全場便歡聲雷動,尖叫聲此起彼落,台下愛慕眼光不斷飄送上前。無可否認南都夜夜的人氣高於此花光莉,不僅因為她的美麗高雅,最主要是時而使壞、時而深情的眼神會勾人,很難不讓人喜愛。

緊接著是聖.米婭多的涼水玉青和蒼井渚砂出場,二人同樣也是以素雅裝為主,涼水玉青是純潔的白色,蒼井渚砂則是大膽的紅色,身後各結了朵花,十分相襯。涼水玉青優雅智慧、處事得宜、待人親切,蒼井渚砂行事可愛、對人有獨到的溫柔,二人與南都夜夜一人壓倒性的魅力相比,也各自吸引了不同類型的迷。

在接受現任Etoile獻花並給予鼓勵之後,二組參選者必須發表宣言比賽即可正式開始。

南都夜夜一個迴旋抱住光莉的下腰,深情看著她的愛人說道:「我南都夜夜發誓會一生一世愛著此花光莉、守著此花光莉。」

語畢,現場響起一陣歡呼,南都夜夜的深情又打動不少少女的心。夜夜很開心,不是因為那高人氣,而是因為她懷裡的少女的臉紅了。


自光莉轉學進入斯畢卡後,夜夜便對她一見鍾情,從不敢奢望能擁有這位在她心中地位猶如天使的少女,一直以來都只是暗戀,傻傻地對她好,不求回報,如今能擁有她並一同參選驗証二人感情的Etoile是萬萬沒想到的事情!是的,就在稍後便可以向整個阿斯特來亞山丘的學生及師長們証明她們的愛!為了這天,夜夜等了好久,雖然在今天之前每天都得接受學生會長的嚴厲訓練,但只要想到那是與自己所愛的人共同面對,縱然辛苦也覺得值得。

光莉,她所摯愛的人,金色的髮絲套上了一層薄紗,亮麗而素雅的白色禮服點綴出她的純真可愛,最主要的還是那清澈如湖水綠般的雙眼,大而圓潤、晶瑩,還有那時常因為害羞而暈上一層紅的雙頰及含著蜜糖禁不住勾起的甜美笑容,這些都是夜夜的最愛。現在的光莉比平時更加美麗可愛,是因為她說了那些話的關係嗎?夜夜也不去多想,她只知道現在穿著禮服互訴愛意的她們就像在舉行婚禮般,對彼此的愛戀達到最高點。

夜夜隨後將光莉的身子拉直並順勢將她摟在懷裡,緊緊的,不想放開。

在涼水玉青也發表宣言後,二對開始進行一連串的試煉,妳來我往互不相讓,直到最終比試之前分數仍差無分毫,果然決勝是取決於最後的舞蹈,歷來的Etoile選舉都是如此,看來學生會長說得沒錯,要她們苦練舞蹈就是為了現在!

悠美的樂聲飄遊在空氣裡,輕柔得讓腳步不自覺隨之跳動,夜夜不去想勝負如何,她只想與光莉共舞,想在這舞台上讓所有人見証她對光莉的愛。


一.二.三.四,一.二.三.四…除了樂聲與腳步聲外,漸漸地開始有了喘息聲,那是彼此揮汗所產生的共嗚。夜夜覺得很不可思議,僅僅只是與光莉眼神交會便有一種幸福洋溢在她心裡,很溫暖,是的,因為她是光莉,南都夜夜所深愛的人。

當樂聲停止的那一刻,即便意猶未盡也要把所有動作停止,等待公佈結果。

「本屆Etoile大選優勝者是…聖.斯畢卡!」

當現任Etoile公佈完後,全場尖叫聲不斷,不分敵我,就連敗者的玉青和渚砂都來舉起夜夜和光莉的手替她們高興。夜夜很感動,會在最後的共舞裡贏得勝利,一定是光莉也深愛著自己才會跳得如此合拍!

二行淚水悄悄地從臉頰上滑了下來,夜夜不知道自己為何要哭,或許是在眼前場面讓她無比的感動吧?



在現任Etoile分別為她們倆戴上像徵交接的藍色與紅色墜鍊之後,夜夜抱起光莉緩緩走入人群中接受祝福。

「恭禧…」

「恭禧了!光莉大人!」

「天音大人!恭禧!」

「天音大人~」

什麼天音大人?誰是天音?妳們在說什麼?我的名字不叫天音…我是南都夜夜…我是南都夜夜啊!妳們叫的是誰?

夜夜對於四周的人都對著她叫天音大人感到奇怪,誰是天音?

「光莉,天音是誰?」

「呵呵~天音大人真愛說笑,那個人就是妳呀!」光莉掩嘴竊笑著。

「我不叫什麼天音,我是南都夜夜啊!」夜夜覺得光莉一定是在和她開玩笑,怎麼會說她是天音?

「妳在說什麼?夜夜不是一直都在那裡嗎?」光莉把手指向一旁的合唱團。

夜夜朝光莉指的方向看去,合唱團中間位置上有位和自己長的很像的少女正含著淚光看著她們,仔細一看那不就是自己嗎?

 

「呼~~~~~~」

夜夜忽地從床上驚醒,整個人嚇得坐直了身子,額上的汗水不斷向下滑。剛才那是什麼?她和光莉在參選Etoile

夜夜撫上自己不斷加速跳動的胸口,僅管腦筋還未清醒,卻有種安穩的力量在平復她的心,光莉…

直到心悸不再劇烈之後,夜夜的眼睛也適應了光線,從窗簾縫裡透進的月光照在無人的床上。

「原來…是夢啊…」

空盪盪的房間裡只有她一人,從Etoile選舉後光莉便常到鳳天音的寢室去,在現實裡,南都夜夜不是光莉身邊的那個人…

淚水緩緩由眼角溢出,沿著臉頰滑落下來,看來今晚又是個孤獨的夜…

(完)


=============================
這是S為一個朋友"小七"所寫的賀文,因為S很不會控制時間,導致這麼晚才發文,而且最後還寫得如此草率,真有點對不起小七了…

附帶一提,S最近沒什麼靈感,寫出來的東西可能也不是很好,但還是硬著頭皮寫出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pw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